水底飛碟 北歐


水底飛碟 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
貌似《星際大戰》千年鷹號


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 - 神祕飛碟事件,再添一筆。離奇的是這次飛碟不在天空,而是出現在海裡的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瑞典一個海底探險團隊最近透過聲納探測,在北歐海灣發現疑似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的不明物體。






水底飛碟 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
疑似神祕物體墜落時滑行留下的痕跡


瑞 典研究員林德貝格(Peter Lindberg)的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探險團,原本利用聲納探測儀,在海床上尋找百年前載有珍貴香檳的沉沒船隻。今年6月時,卻意外發現外形圓弧疑似飛碟的神祕物體水底飛碟 (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探險團隊是在芬蘭和瑞典間的波的尼亞海灣、約91公尺深海床上發現直徑18公尺的圓型物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還發現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旁邊有長約300公尺的軌跡,疑似神祕物體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墜落時滑行留下的痕跡。林德貝格說,從事海底探勘18年來,從沒看過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這樣的東西。

水底飛碟 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
外形像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當中的「千年鷹號」太空船



「水 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消息成為瑞典熱門話題,飛碟迷說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外形像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當中的「千年鷹號」太空船。有人大膽認為,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將成為外星人造訪地球的有力證據。

水底飛碟 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
聲納探測照片模糊


也 有人認為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可能只是海底自然形成的地形,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也許是圓形人造物體沉入海底時,撞擊出來的痕跡,但無法證實。因為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聲納照片模糊不清,但如果勞師動眾下海挖掘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而沒有特別發現,可能血本無歸。林德貝格坦言探索隊沒有興趣、沒有金錢也沒有資源進一步探究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真相,他覺得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有如英國「巨石陣」一般,難以解釋其原因。

水底飛碟 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
水底神祕遺跡,最出名的是1968年在美國邁阿密以東海底發現的「比米尼之路」


水底飛碟 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 貌似《星際大戰》千年鷹號

以往也有人曾發現所謂水底神祕遺跡,最出名的是1968年在美國邁阿密以東海底發現的「比米尼之路」(Bimini Road),當時以為那是傳說中古城亞特蘭提斯遺蹟,但後來地質學家說那只是天然形成的岩層。

水底飛碟(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
北歐海床 驚見「水底飛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