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新寵

城城新寵
城城新寵

城城新寵


城城新寵:城城新寵 賜名「愛的呼喚」


城城新寵
城城新寵

城城新寵 「Kent & Curwen百周年紀念短途盃」昨日在沙田馬場舉行,郭富城以品牌大使身分出席活動,並與英女皇長孫Peter Mark Andrew Phillips齊齊擔任頒獎嘉賓,榮升馬主的城城透露城城新寵愛駒於下星期到港,笑言很大機會以經典金曲《愛的呼喚》為城城新寵取名,但城城新寵最快都要下季才能參賽。


城城新寵:城城新寵 城城愛駒賜名「愛的呼喚」


羅康瑞與朱玲玲、霍啟山、何麗全、溫碧霞與丈夫何祖光等昨日都有出席活動,不過霍啟山甫到場即一支箭走入會場,朱玲玲拍完照後亦未有接受訪問。

城城和Peter會面期間言談甚歡,城城大讚對方靚仔,騎馬又叻,不像自己只有拍戲時才會騎馬。

早已榮升馬主的城城透露城城新寵愛駒將於下星期到港,現正煩惱改名問題,他笑言:「我想用自己的金曲幫佢改名,有想過用《狂野之城》、《愛的呼喚》、《動起來》和《著迷》等等,但最大機會應該是《愛的呼喚》。(有沒有問熊黛林意見?)沒有。」

城城新寵:城城新寵 應該趕不及參加今季賽事


城城的城城新寵愛駒雖然下星期抵港,但應該趕不及參加今季賽事,城城新寵最快都要下季才能參賽,至於城城新寵能否拉頭馬他則坦言順其自然。



城城是舞台王者,問到可希望城城新寵愛駒都成為馬場王者?他稱不會這樣想,但另外與朋友夾份的馬匹年尾亦會到港,笑言將來有兩隻馬出賽,贏的機會較多。

城城新寵:城城表示不回應不真實的事


另外,早前《東周刊》指他和熊黛林的家人食飯傾禮金,城城表示不回應不真實的事。

英國皇室成員Peter昨日未見保鏢護駕,他友善表示曾在香港跑馬地住過兩年多,故經常接觸賽馬,今次入場也會下注,笑言以前經常被馬會贏錢,希望今次能贏返馬會,好讓他能買手信回家。

另外,溫碧霞表示和丈夫在貴州興建的學校,下月就會開幕,並會把兒子的玩具捐給學校。

城城新寵城城新寵 「愛的呼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