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為青少年圓夢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由富邦文教基金會主辦的「大人物慈善攝影展」,拍攝期長達3年,大人物慈善攝影展集合39位中、港、台名人巨星;72位優秀創意人投入。針對台灣青少年所提出的圓夢運動計畫,大人物慈善攝影展所有作品將在展覽期間現場接受投標,40幅巨星作品預計勸募千萬元善款,大人物慈善攝影展所得將成立「青少年圓夢基金」,期待今日的小人物,成為明日的大人物!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拍出40幅作品展覽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由造型師陳孫華統籌,結合攝影師蘇益良;花博夢想館設計者黃怡儒;金曲獎唱片設計得主聶永真、王志雄、蔡維杰;導演李素卿;以及一群頂尖化妝師、髮型師,共計72人,大人物慈善攝影展拍出40幅作品展覽。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大人物」名單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大 人物」名單包括小S、大慶、王陽明、李威、李蒨蓉、吳建豪、炎亞綸、林嘉綺、侯佩岑、孫燕姿、徐若瑄、張小燕、張孝全、張鈞甯、陶晶瑩、梁靜茹、飛、陳意 涵、陳思璇、隋棠、彭于晏、黃曉明、琦琦、楊丞琳、楊謹華、楊乃文、賈永婕、熊黛林、潘瑋柏、蔣友柏、鄭元暢、蔡淑臻、蕭亞軒、羅志祥、藍心湄 、Angelababy、Ella、Hebe、Selina共計39人。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野蠻文明」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其中,大慶在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展場首度曝光的完成品「野蠻文明」,大人物藝術總監陳孫華當時針對他從山林來到都市的背景,上半身採用都市的文明符號「西裝」;下半身則是特別跟賽德克巴萊劇組商借大慶在電影中所穿的遮羞布,呈現衝突的混搭手法。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旅行箱人生」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對時尚向來有獨到見解的徐若瑄,拍攝的作品是「旅行箱人生」,LV全力支援出借許多價值不菲的古董旅行箱,最後的成品因為加入LV圖樣的壁紙設計,而讓LV總部大為驚豔。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張小燕的作品「暮色」


台灣佳麗寶化妝品集團更在「媒體優先場」打響第一砲!率先以50萬元起標價,投標張小燕的大人物慈善攝影展作品「暮色」。同為女性的集團負責人鄭娟芳表示,小燕姐是台灣女性風範的代表,也被這群創意人的無償投入感動,看著台灣人幫助台灣人,如果能夠替年輕人們做點事,她感到很光榮。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相關資訊
引用自: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為青少年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