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北韓柳京飯店居冠


北韓的「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被美國媒體CNN形容像是野獸的洞穴。

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
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北韓柳京飯店居冠

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全世界最醜的建築物


你知道全世界最醜建築是哪一棟嗎?美國CNN選出世界十大最醜建築,耗資數十億美元、打算挑戰全球最高飯店的北韓「柳京飯店」竟然名列榜首,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被批評像是野獸的洞穴,杜拜的「亞特蘭提斯飯店」緊追在後,而由台灣設計師打造的中國瀋陽「方圓大廈」,也名列第九醜建物!

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野獸的洞穴


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
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北韓柳京飯店居冠

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遠看像金字塔,但仔細瞧在北韓灰暗的天色中被美國媒體CNN形容,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簡直像是野獸的洞穴。CNN旗下的生活旅遊網站,選出全球10大最醜建築,北韓這棟柳京飯店名列第一!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高330米比香港中銀大廈矮一些,1982年開始興建原本以為1989年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開幕會成為世界最高的酒店,怎料到資金不足,1992年被迫停工,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成為世紀最高的爛尾樓。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1980年代興建卻因為資金不足停工被香港媒體戲稱是讓金正日蒙羞的爛尾樓。

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預計還要砸下20億美元才能完工


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2008年由埃及電信集團投資復工,預計還要砸下20億美元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才能完工,北韓政府打算在2012年4月前開幕,好趕上已故北韓國家領導人金日成誕辰100週年,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總共105層要挑戰全球最高飯店頭銜卻已經被南韓建築家警告,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隨時有倒塌危險。

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


看起來氣勢十足的杜拜亞特蘭提斯飯店,2008年才開幕就登上最醜建築第二名。被CNN批評不倫不類是天方夜譚和美國肥皂劇老土場景的結合。

羅馬尼亞的國會堂有1,100多間房間,卻被批浪費空間,最醜建築名列第三。捷克布拉格的電視塔、美國西雅圖的體驗音樂博物館,登上最醜建築第四、最醜建築第五名。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的中國瀋陽方圓大廈被形容像浸在醬料中的薯片,也最醜建築榜上有名,最醜建築名列第九!

最醜建築 最醜建築物 柳京飯店北韓柳京飯店居冠
全球最醜建築 北韓柳京飯店居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