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樽可樂

細樽可樂

細樽可樂 - 細樽可 樂美停產


美國明尼蘇達州最後一間為可口可樂裝瓶的公司,因生產成本不划算,且分量對本土人來說略嫌不夠,因此被淘汰。該公司於周二停止生產六點五安 士玻璃瓶可樂,標誌着6.5安士玻璃瓶可樂將成絕唱。


細樽可樂


該 公司自一九三二年開始為可口可樂公司重裝汽水,這門生意已不再賺錢,公司負責人泰爾斯特(LeRoy Telstad)說,周二生產的六點五安士玻璃瓶可樂是最後一批,只供應給四個縣。他們最後一次重裝了二百五十箱、共六千支六點五安士玻璃瓶可樂。可口可 樂公司發言人稱八安士裝汽水仍生產,其外形和高度與六點五安士的幾近相同。


細樽可樂


細樽可樂 - 最後一瓶1.56萬元拍賣

該六點五安士玻璃瓶可樂自一九一五年面世起,一直是可口可樂公司的標誌,特別的樽身設計大受歡迎,曾在多個可口可樂廣告中出現。當時的六點 五安士玻璃瓶可樂可讓顧客把汽水帶回家品嘗,不再限制顧客現買現喝。


細樽可樂


這最後一批將會在網上發售,每瓶約二十美元(約一百五十六港元),而當中最後一瓶六點五安士玻璃瓶可樂已於周二以二千美元(約一萬五千六百 港元)拍賣出。


細樽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