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天后

整容天后

整容天后 - 整容天后澤尻 不敵板野友美


繼美容雜誌《MAQUIA》早前向女性讀者進行調查選出「最佳整容人辦」後,著名整容醫生高須幹彌前日又公布新一季「女星整容排行 榜」,AKB48成員板野友美再度封后成顧客的變臉指標


整容天后


而受到大熱日片《整容天后》影響,女主角澤尻英龍華亦上升至榜中亞軍,Saeko、安室奈美惠及濱崎步也打入十大,至於HYDE、山下智久 和櫻井翔則打入男星組別前三名。






整容天后 - 澤尻熱爆 入圍整容人辦

日本片《整容天后》大收2.1億港元票房,帶挈女主角澤尻英龍華成功收復失地,除入圍「最佳整容人辦女星」外,更有雜誌教扮她在戲中造型, 可見帶起的熱潮未減!


整容天后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為新片《整容天后》露點演出,該片在當地開畫後引起回響,累積票房高達21億日圓(約2.1億港元),而電影掀起的熱潮 尚未減退,本月20日將假代官山UNIT舉行「整容天后派對」,請來導演蜷川實花親自為派對擔任總指揮,實行趁勢吸金。


整容天后



《整容天后》片大收令澤尻再成搶手貨,據知她已落實接拍新片,戲路 將會令觀眾耳目一新。早前美容雜誌《MAQUIA》向女讀者進行調查,選出日本女士們心目中的「最佳整容人辦」,影視界一姐綾瀨遙當選冠軍, 佐佐木希、 Saeko和平子理沙緊隨其後,澤尻則排第五位,票數拋離北川景子、黑木美沙等當時得令的女星。少女時裝雜誌《Popteen》有見及此,找 來潮模舟山久 美子教授秘訣扮澤尻。


整容天后


此外,本月公布的最新「藝能界權力榜」,當紅組合嵐再登冠軍,綾瀨遙仍穩佔亞軍,地位屬女星之冠,昨日她到埼玉的固力果工場擔任剪綵嘉賓, 大擺商標上的招牌甫士。


整容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