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婚禮

末日婚禮

末日婚禮 - 蒙嘉慧12‧21做冬唔 結婚


鄭伊健向女友蒙嘉慧成功求婚,一直表示明年拉埋天窗,但近日有指他倆將提早於12月21日舉行「末日婚禮」。


末日婚禮


蒙嘉慧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拍攝新劇《仁心解碼2》時否認:「婚期未諗,近排拍劇冇時間諗,由得雜誌繼續寫古仔落去,12月21日我諗我會同 屋企人做冬囉!」



末日婚禮 - 蒙嘉慧未否認搞「末日婚禮」

鄭伊健於8月演唱會時承諾會迎娶蒙嘉慧(YoYo),卻一直未有透露地點及日期。


末日婚禮


昨日有報道指伊健將戲言「世界末日結婚」變為事實,又指伊健近日與兄弟團如謝天華、林曉峰等現身尖沙嘴婚紗街試禮服,其後還與母親及女友 YoYo一起到酒店傾談末日婚禮酒席事宜。


末日婚禮


末日婚禮 - 約大家一起做冬

就「末日婚禮」的傳聞致電YoYo求證,她得悉當日是中國人最大節日「冬至」,隨即搞笑地說:「1221是冬至,會約大家一起做冬。」


末日婚禮


末日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