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騎馬舞

林志玲騎馬舞

林志玲騎馬舞 : 第一名模林志玲 扭腰大 跳「騎馬舞」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一上台,現場氣氛立刻HIGH到最高點,志玲姊姊參加內地綜藝節目,一襲白色薄紗洋裝,優雅又不失性感,男性粉絲送抱 枕、唱情歌,輪流上台獻殷勤,志玲姊姊還大方和粉絲一起大跳現在最HOT的「騎馬舞」。


林志玲騎馬舞


有舞蹈底子的林志玲,跳起騎馬舞有模有樣,比起原版,更多了幾分性感撫媚,靠著一首騎馬舞,歌手PSY從南韓一路紅遍全球,不管名人還是素 人都爭相學跳騎馬舞,像是日前美國西點軍校學生,也大跳騎馬舞,拍成KUSO影片上傳。




騎馬舞熱潮延燒,就連女神林志玲都不忘跟上潮流,秀上一段,為紅到發燙的騎馬舞,再添新的討論話題。


林志玲騎馬舞 - 林志玲千萬元保胸 大跳騎馬舞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參加大陸湖北衛視節目錄影,暢談「保胸」話題,表示在拍廣告時墜馬、傷及胸部的事件後,已為胸部投保1000萬(人 民幣,下同),並大方公開保養胸部的祕訣:「沖洗與拍打。」


《新快報》報導,湖北衛視《天下同名人》9日邀林志玲上節目,首度回應網上瘋傳的「禁播大尺度內衣廣告」事件,並提及2005年在大連拍廣 告意外墜馬受傷的事件,當時造成她的胸部以及臉部等多處受傷。


她表示,「當時躺在醫院,不確定能不能好起來,非常沮喪。」因此墜馬事件後,她豪擲千萬元為胸部投保,並花大量時間和金錢用於護理胸部及腿 部。她表示,保胸祕笈第一招就是:「不怕冷,每次洗完澡以後都要用冷水往上沖洗胸部並且拍打胸部。」


侃 侃而談的林志玲,還不顧形象,與主持人和其他來賓大跳全球爆紅的「騎馬舞」《江南STYLE》;有芭蕾舞基礎的林志玲,動感節奏配合她的優雅 舞姿,扭動的 水蛇腰和飄逸的蕾絲長裙,讓觀眾大飽眼福。林志玲跳舞時,還發生一個小插曲,一名男性來賓由於扭臀幅度過大,褲子差點滑掉,志玲姐姐見狀連忙 停下來幫這名 來賓拉緊腰帶,才沒讓他當場出糗,但現場已爆出陣陣笑聲。


林志玲騎馬舞 - 女神跳騎馬舞 林志玲裙擺搖搖

騎馬舞真的很夯,連名模林志玲,也跳了。她在大陸的綜藝節目上,和來賓大跳騎馬舞,雖然穿裙子,跳舞動作不敢太大,不過,舞姿很優雅,讓觀 眾大飽眼福。


看到這位來賓模仿江南大叔PSY,坐在舞台中間的林志玲,一開始還有點害羞,但心裡頭還是有點小鹿亂撞,不知道是緊張還是興奮,林志玲看到 人家跳騎馬舞,心跳還會加快,而這位來賓,乾脆牽起了志玲姐姐的手,要她站起來跟著一起跳。


不過林志玲走氣質路線,要她配合搞笑演出,她還真有點放不開,雖然只是簡單的扭腰擺臀,但林志玲跳舞,還是讓台下觀眾看得好HIGH,最後 她也豁出去了,來段騎馬舞,雖然騎馬舞這麼多人跳,但林志玲的騎馬舞,可是充滿了女神STYLE。


林志玲騎馬舞 - 林志玲玩High了攜"拉丁王子"大跳江南Style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以宅男女神著稱,她火辣的身材和無可複制的娃娃音讓她迅速爆紅並且高溫不降!但看似淑女的林志玲卻在湖北衛視《天下同名 人》中,首次大跳目前最流行的《江南STYLE》,成為媒體爭相追捧的焦點。


林志玲騎馬舞


大 家都知道,PSY組合的《江南STYLE》是嘻哈風格的搞笑創作,自創的馬式舞步和深具感染力的音樂節奏,讓很多年輕朋友為之瘋狂。很難想 像,超級淑女林 志玲怎麼會主動玩這些搞笑的東西?所以當事實發生,很多觀眾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在《天下同名人》錄製現場,一身白色蕾絲長裙的她竟然應邀和 拉丁小王子劉 宇光大跳爆紅神曲"江南Style"!


有著芭蕾舞?腹Φ椎牧種玖崽起"騎馬舞步"來更是動感與優雅相濟,扭動的水蛇腰和飄逸的蕾絲長裙讓觀眾大飽眼福!期間,拉丁小王子由於扭臀 幅度過大,險些掉了褲子,好心的志玲姐姐還得連忙出手幫他提緊褲腰帶R皇捉?Style下來,激情不斷,笑料百出!


林志玲騎馬舞 - 舊愛難了林志玲將為誰動心?

林志玲的感情歸屬每每引人關注。日前,林志玲接受媒體採訪回顧即將過去的一年時曾提到:"離開那個離不開但不能快樂的人事物"。其中"離不 開但不能快樂的人"令人不禁猜測她是否暗指難捨舊愛言承旭。真是這樣嗎?林志玲到底喜歡哪種類型的表白方式?


心跳大考驗,機器不說謊! 《天下同名人》節目現場,搜搜團的三位英俊男生以及王為念王導相繼使出渾身解數依次向志玲姐姐示愛!


有深情款款的——劉晏辰大唱原創情歌,雙膝下跪,眼睛直直地緊盯志玲,如此情深是否能打動美人芳心?只看瞬間之內,林志玲的心跳數值從78 狂飆到122!


也有天真童話型的,後舍男生黃藝馨賣力大唱《愛上白雪公主的第七個小矮人》,但這首韓國情歌卻讓志玲姐姐一臉茫然,心跳頻率不升反降。


最讓人受不了的還是王為念王導的"大叔式示愛",不但當場被拒,惱羞成怒的他居然拍打測試儀器洩憤!心跳大考驗環節,到底那種類型的表白能 獲得志玲姐姐的芳心呢?


林志玲騎馬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