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御用替身

林青霞御用替身

林青霞御用替身:林青霞御用女替身首曝光 相似度高達十成


近日,網絡曝光了一組多年前林青霞拍戲時的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的近照,林青霞御用替身讓網友們驚為天人。林 青霞御用替身施懿照片中的施懿眉眼之間頗有林青霞的韻味和神態,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相似度高達十成。


林青霞御用替身:林青霞 御用女替身首曝光 相似度高達十成


林青霞多年前在《新龍門客棧》中的表現至今依然為人津津樂道,但其實在拍攝的過程中,林青霞不甚被飛箭刺傷眼 角。為了不影響進度,劇組找來了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為林青霞完成了許多側面和動作戲。



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原本是一位舞蹈演員,及腰的長發和纖細的身材,濃眉大眼簡直是林青霞的翻版。就連林青霞看到林青霞 御用替身施懿也忍不住感嘆稱:「大陸真的很大,很難相信會找得到與自己如此相似的人。」


林青霞御用替身:林青霞 御用女替身首曝光 相似度高達十成


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第一次做林青霞的替身是在拍攝電影《鹿鼎記》時,從那以後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就成為了林青 霞的御用替身。說到林青霞對自己的賞識,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坦言:「她就喜歡用我,因為我怎麼打都不會穿幫,只 要化上妝,別人就認不出到底是不是林青霞本人。」


林青霞御用替身 施懿

因為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和林青霞的高度相似,電影《白發魔女傳》中甚至直接啟用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的眼睛特 寫。而林青霞對自己的御用替身也相當看重,在拍攝《黑豹天下》時,她寧願自己少拿一百萬的片酬,也要為林 青霞御用替身施懿做出多套與她一模一樣的戲服。


林青霞御用替身:林青霞 御用女替身首曝光 相似度高達十成


除了為林青霞擔任御用替身,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還曾經為《絕代雙驕》中的張敏、《東方三俠》中的張曼玉和《東 成西就》的劉嘉玲、王祖賢替過身。而談及自己的工作,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驕傲地表示:「別人都說我是超級替身,我很樂意接受這 個稱呼。」


林青霞御用替身私照曝光 網友驚呼:真假難辨!

近日網路曝光一組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眉宇之間頗有林青霞的韻 味,令網友連連驚呼:「真假難辨!」就連林青霞本人也讚歎,竟能找到和自己長相如此神似的人。


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照片中,身穿紅色外套的施懿曾在《新龍門客棧》中擔任林青霞御用臨演,當時林青霞在拍攝過程中不慎被飛劍 刺傷眼角,為了能繼續拍攝,劇組從茫茫人海中挑出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替林青霞完成許多側面特寫和動作戲分,林青霞御用 替身施懿相似程度讓網友忍不住封她為:「林青霞二世」。


林青霞御用替身:林青霞 御用女替身首曝光 相似度高達十成


濃眉大眼的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舞蹈出身,高挑的身型簡直像翻版林青霞,提到林青霞的青睞,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 坦言:「她就喜歡用我,因為我怎麼打都不會穿幫,只要化上妝,別人就認不出到底是不是林青霞本人。」林青霞拍攝《黑豹天下》時,寧願自己少拿 1百萬片酬,也要替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做和她一模一樣的戲服。


驚!林青霞御用替身曝光 網友封「林青霞二世」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林青霞的御用替身照,照片中的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清秀的面容加上超凡氣質,活脫就像是另一個林青霞,不僅網 友「傻傻分不清楚」,就連林青霞本人也讚嘆世上竟然會有一個和自己長這麼相像的人。


林青霞御用替身:林青霞 御用女替身首曝光 相似度高達十成


當年林青霞在拍攝《新龍門客棧》時不甚被飛劍刺傷眼角,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劇組找來相貌酷似林青霞的施懿擔任替身,協助林青霞完成許多側 面特寫和動作戲分,只見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照片中施懿濃眉大眼,和林青霞果真有幾分神似,網友甚至封她為「林青霞二世」。


林青霞御用替身施懿本人也說「她就喜歡用我,因為我怎麼打都不會穿幫,只要化上妝,別人就認不出到底是不是林青霞本人。」不 過舞蹈科系出身她的星途並不順遂,在跟趙薇主演過《姐姐妹妹闖北京》等幾部作品之後,就漸漸地淡出演藝圈。


林青霞御用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