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衣服

男人如衣服

男人如衣服 - 黃百鳴《男人如衣服》大陣容組建 熊黛林助陣


都市新型時尚生活題材大製作影片《男人如衣服》已經進入拍攝前期准備,這部電影由馮凱帥(微博)、黃百鳴(微博)監製,谷德昭導演。演員陣容龐 大,熊黛林 (微博)、林峯、閆妮、鄭中基(微博)、黃百鳴、吳千語齊上陣,據悉另有幾位一綫演員,劇組表示暫時不方便透漏,希望在開機儀式時能給大家一個驚 喜。


男人如衣服

男人如衣服 - 影視離不開時尚

同為《男人如衣服》監製及主演的黃百鳴表示:"這部電影融入了大量的時尚元素,明星造型時尚、故事題材時尚、拍攝方式時尚,總之就是一部時尚大 片。影視要 與時代接軌,就要與時尚接軌,總有人認為時尚是很膚淺的詞彙,其實不然,它其中隱藏着很豐富的內涵等着我們去挖掘,我很想用我的作品去體現那種感 覺,那種 你看了之後會不自然的想去追隨,能夠喚起更多人贊許和共鳴的時尚感覺。



《男人如衣服》給了我新的動力,就是讓大家更好的認知時尚,了解影視人的時尚創作。同時需要感謝一下即將要參演《男人如衣服》的各位明星朋友們, 希望我們大家合作愉快!"


男人如衣服

男人如衣服 - 馮凱帥:電影也有三魂七魄

剛剛結束《傾城之淚》海外放映發行工作的馮凱帥,又不停歇的開始了《男人如衣服》的籌劃,從選角開始便經常與黃百鳴協商斟酌到深夜,馮凱帥表示: "電影故事固然重要,演繹故事中人物的演員則更加重要。


男人如衣服

《男人如衣服》這部輕鬆活潑的愛情輕喜劇電影,顛覆了傳統 "女人如衣服"的說法,時尚前衛的題材,引來業界相當多人士關注,讓我們一起持續關注這部電影。

男人如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