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護士騎馬舞

小護士騎馬舞

小護士騎馬舞 - 火辣護士跳「勾男江南Style」 廣告行為恐挨罰


高雄一家醫美診所十名醫護人員及親友趕搭騎馬舞熱潮,拍攝名為小護士騎馬舞「勾男江南Style」,小護士騎馬舞歌 詞裡還寫「八十阿嬤變十八」,小護士騎馬舞影片日前上傳YouTube,吸引許多網友點閱,但因小護士騎馬舞影 片頻出現診所名稱,高市衛生局初步認定違反醫療法,依法可裁罰5到25萬元。


小護士騎馬舞





江南大叔騎馬舞最近很夯,但這支小護士騎馬舞影片有點怪怪的,因為跳舞的地方好像是一間醫美診所,店家名字「元和雅」公然露 出,小護士騎馬舞還有性感護士跳鋼管舞露出安全褲、醫生流口水的畫面,極盡挑逗,但店家大辣辣在小護士騎馬舞網 路影片裡秀店名做宣傳,已經違反醫療法。


小護士騎馬舞


「痣林姐姐不夠看,犀利隋堂靠邊站,八十阿嬤變十八,哥哥妹妹趕快來…」高市衛生局說,小護士騎馬舞影片出現多次診所名稱, 宣稱「八十阿嬤變十八」等等,小護士騎馬舞有不當招攬廣告行為,明顯違法,依法可裁罰5至25萬元。




事實上,這支小護士騎馬舞影片一開始還有女舞者的一些動作似乎兒少不宜,很值得討論,不過小護士騎馬舞影片確 實吸睛,上傳兩天已經有3萬人次點閱;醫美診所方面解釋,拍小護士騎馬舞短片是自娛娛人,沒有廣告的意思。


小護士騎馬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