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婚紗照

郭晶晶婚紗照

郭晶晶婚紗照 - 郭晶晶霍啓剛立體婚紗照曝光


霍啓剛、郭晶晶的立體婚紗照首度在網絡曝光。但照片模糊不清,有網友認為,照片被PS過,又有網友認為該組照片應該是由人從相冊中翻拍而 來。不過即使照片清晰度不夠,兩人相擁對望,恩愛有加的溫馨感覺卻是可以體會的十分深刻。


郭晶晶婚紗照


照片中,兩人或手牽手深情對望,或相互依偎而坐,風格清新唯美。而另一組照片中,郭晶晶鑲鑽禮服盡顯曼妙身姿,氣質雍容華貴。同時兩人也不 忘記追趕潮流,拍攝了現下十分流行的立體婚紗照。





郭晶晶婚紗照 - 郭晶晶已低調從老家出嫁

「跳水皇後」郭晶晶和霍英東長孫霍啟剛的大婚,將于11月11日將在香港舉行並席開150桌,但有爆料稱霍啟剛日前已前往郭晶晶老家河北低 調迎娶。不過郭晶晶12日到港出席活動時,未見手上有婚戒。


霍啟剛已于10月7日到郭晶晶老家河北迎娶,並秘密結婚,當天還有擔任伴郎的胞弟霍啟山,及郭晶晶昔日的跳水拍檔兼伴娘吳敏霞等。據傳郭晶 晶獲贈3千萬元(港幣,下同)豪宅及1千萬元禮金。


郭晶晶婚紗照


有自稱是郭晶晶鄰居網友在6日指出「明天一早,樓上的郭晶晶妹子就要被香港人接走了,祝福她,外面好低調,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放炮……。」隔 天,有網友在微博恭喜兩人︰「郭晶晶今天從保定市名人國際小區出嫁啦!」


郭 晶晶12日以微笑行動中國基金榮譽微笑大使身分出席記者會,一身白色長袖上衣配襯黑色褲及5千多元Dior鞋子上身,但手上未見婚戒,只佩戴 一條頸鏈和兩 條手繩;至于是否已婚,因郭晶晶事前已聲明不接受訪問,只在台上跟主持人作簡單對答;霍震霆與兒子啟山出席活動時,對「剛晶」婚事不回應。


郭晶晶婚紗照 - 郭晶晶霍啟剛世紀大婚喜帖曝光 共厚達22頁

霍啟剛與郭晶晶將于2012年11月11日在香港灣仔會展中心舉辦婚禮。 受霍家爭產風波影響,兩人婚禮雖然一路「縮皮」,從五星級豪華酒店移師會展,但這場上流社會的婚禮仍是不容馬虎的。據最新一期的《壹周刊》報 道,霍啟剛與 郭晶晶這對準新人日前已經向親朋好友廣發請帖。請帖制作精細貴氣,足有一本書那麼厚,收錄了「晶剛」二人8年的愛情歷程,並透露了下月婚禮的 諸多細節。


郭晶晶婚紗照


霍啓剛、郭晶晶的立體婚紗照11日首度曝光,照片中兩人相擁凝望,恩愛又溫馨。

據香港媒體報導,"晶剛戀"終於修成正果,兩人將於11月11日在香港舉行婚禮,此前。網絡上已經曝光了如禮服、嫁妝等婚禮的各項細節。 10日,兩人的婚紗照也在互聯網上"露面"。


照片中,兩人手牽手深情凝望;依偎而坐,風格清新唯美。而在另外一輯照片中,郭晶晶鑲鑽禮服盡顯曼妙身姿,氣質雍容華貴。另外,霍啓剛、郭 晶晶還穿着校服拍照玩純真,仿如演繹王子與公主的愛情童話。


立體婚紗照是由16世紀的歐洲宮廷"畫雕"演變而來的,它是通過幾層不同的畫面拼結而成的,每一層畫面的色彩及明暗都有所不同,立體畫面感 覺凸顯。


郭晶晶婚紗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