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朗拿度

胖虎朗拿度

胖虎朗拿度 - 拿度胖虎驚嚇 菲比斯冇膽入藝海


球壇巨星朗拿度昨日以「脹爆巨腩」造型亮相內地活動,圓碌碌身形如同《多啦A夢》中的胖虎,十分有趣。同場遇上身形fit爆的「水怪」菲比 斯,即相映成趣!已退役的菲比斯自嘲演戲唱歌差,未有想過轉行做明星。


胖虎朗拿度 - 拿度胖虎驚嚇 菲比斯冇膽入藝海


《觀 瀾湖世界明星賽》昨日起在海南島舉行四日,共有130位藝人和體壇巨星陸續亮相,昨日國際足球巨星朗拿度、三屆奧運勇奪18金的「水怪」菲比 斯 和「中國蛙后」羅雪娟與香港藝人陳百祥(叻哥)現身海南島出席《觀瀾湖世界明星賽》記招。曾三度當選世界足球先生的朗拿度,在2002世界盃的巔峰時期, 只有77公斤(約170磅),可惜去年宣布掛靴後續因患甲狀腺疾病,致體重仍不斷上揚,最高峰達118公斤(約260磅)!


胖虎朗拿度 - 拿度胖虎驚嚇 菲比斯冇膽入藝海


早 前參加減肥真人騷的朗拿度身 形昨仍見脹爆,戴上鴨舌帽的他,肚腩「突圍而出」,形同卡通人物《多啦A夢》的胖虎般圓碌碌相當趣致,有病在身的他依然樂觀,全程笑容滿臉,態度親切。可 惜最後他以疲倦為由取消訪問,但他在台上透露與眾多體育明星參與活動而感到榮幸;羅雪娟則稱過往未有機會與菲比斯同場,今次碰頭十分開心。



陳百祥認叻搞氣氛

叻 哥在台上表示希望有機會與朗拿度比賽游泳、與菲比斯比賽踢波及跟羅雪娟比乒乓球,大搞氣氛。至於問到誰是他的高爾夫球勁敵, 他又認叻說:「除咗菲比斯外,其他都不放在眼內。」菲比斯得知後謙虛說現場有很多高手,自己仍有進步空間,希望有多點時間練習。已退役的他稱現有機會嘗試 籃球和舉重等運動,更自爆曾與仰慕廿年的國際籃球巨星米高佐敦打籃球,但他斷言不會轉做職業籃球員,不過仍在掙扎會否轉打高球,除了很喜歡此 運動,亦很高 興可以與朋友較量。對於叻哥「單挑」踢波,他表示曾因踢波斷腳,故至今留下陰影。


胖虎朗拿度 - 拿度胖虎驚嚇 菲比斯冇膽入藝海


為姚明改裝升降機

菲 比斯外形不俗,加上昨日在朗拿度襯托下身形更顯又高又fit,被問會否有意當明星時,他卻自嘲演戲和唱歌很差,故不會「轉 行」,並指個人目標是環遊世界,望多增廣見聞:「以前雖然經常去外地比賽,但最多出入嘅只係酒店泳池。」觀瀾湖主席朱鼎健和執行董事朱鼎耀則在會上透露活 動斥資一億元人民幣,當中包括改裝升降機方便身高七呎的籃球巨星姚明出入,免他受彎身之苦。


胖虎朗拿度 - 拿度胖虎驚嚇 菲比斯冇膽入藝海


胖虎朗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