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悠BB

心悠BB

「香蕉先生」向「心悠BB」索吻 - 心悠BB


劉心悠趕返港,一連兩天宣傳電 影《天生愛情狂》,她昨日在商場與觀眾玩遊戲,一位男士上前欲向她突襲索吻,嚇得她花容失色,唯有尷尬保持笑容。原來該位男子是早前參加「亞 洲先生」胸貼 香蕉表現出位的「搞笑王」鄧簡文,不過其「騎呢」舉動無助入圍,昨日更突襲劉心悠,惹來網民不滿,齊齊聲討這位「香蕉先生」。


「香蕉先生」向「心悠 BB」索吻 - 心悠BB


劉心悠昨日在活動上與觀眾玩遊戲,「搞笑王」鄧簡文雖然沒有帶香蕉出現,但也被認出。「香蕉先生」依然愛出位,他竟在台上向「心悠BB」突 襲索吻,幸好劉心悠快閃,未有蝕底,但仍只能以笑遮尷尬。網民在討論區上載照片認出「香蕉先生」,群起聲討他對「心悠BB」無禮。


「香蕉先生」向「心悠 BB」索吻 - 心悠BB



劉心悠尷尬快閃 - 心悠BB

同 場的張智霖不忘趁機整蠱劉心悠,當眾稱呼她「心悠BB」,還取笑她在網上受歡迎程度,很快超越魯芬。張智霖說:「我知道魯芬在『高登女神選 舉』排名更勝劉 心悠,如果選『男神』,我也可能被八両金超越。」張智霖笑言太太袁詠儀在他面前揭開電影公司為劉心悠製作的限量版公仔裙底,「我都覺得有點變 態」。


「香蕉先生」向「心悠 BB」索吻 - 心悠BB


劉 心悠前晚與雨僑、石詠莉到旺角派宣傳照,她甚少機會到旺角,見到人頭湧湧感到開心和興奮。問她如何保護自己?劉心悠笑說:「我最近在橫店拍劇 學了一套劍 法,我心中有劍,就算冇劍都可以用棍。」問到有無安排左右護法?劉心悠說:「我反應比他們快,連你們也可以保護。」她表示早前在旺角拍戲時非 常專心,沒有 留意有人出言調戲,也沒遇到瘋狂粉絲。


「香蕉先生」向「心悠 BB」索吻 - 心悠BB


學劍法保護自己 - 心悠BB

劉心悠自爆讀書時曾遇露體狂:「他在我面前打開大褸,我害怕到什麼都看不到,不過看到他的樣子很享受和滿足,女生真的要學懂保護自己。」雨 僑表示原先安排她貼街招詛咒張智霖是軟飯王、生愛滋等惡語,但她於心不忍,她現實中最惡毒都只是罵人賤男。


「香蕉先生」向「心悠 BB」索吻 - 心悠BB


「香蕉先生」向「心悠BB」索吻 - 心悠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