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國希特勒

貓國希特勒

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
超激似! 「貓國希特勒」苦尋無飼主

英國劍橋郡有一隻六周大的可愛小貓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被人遺棄在路邊,附近的動物收容所人員發現並且收留了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但是令人意外的是,這隻小貓「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看起來就像是二次世界大戰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Adolf Hitler) 苦尋無飼主,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讓工作人員嘖嘖稱奇。






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牠嘴巴跟頭上的黑色斑塊,跟希特勒的造型如出一轍

這隻「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小貓被工作人員命名為琦特勒(Kitler),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的嘴巴附近有著特殊的黑色胎記,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看起來就像是「牙刷式鬍子」,此外,「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的頭上也有黑色斑塊,神似側分邊的頭髮,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跟希特勒慣有的造型如出一轍。


工作人員私下透露,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琦特勒活潑愛動、非常的可愛。不過,由於「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牠擁有和希特勒相似的特殊外型,以致於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苦尋不到飼主願意收養牠,「因為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是棄養貓,所以我們無法知道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的品種。「貓國希特勒」苦尋飼主,但都沒有一個人想要帶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回家,我們想應該是因為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長得像希特勒讓大家害怕。」

英國《每日郵報》更刊登出收養「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的聯絡方式


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琦特勒被動物收容所人員發現時,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已經瀕臨死亡,所幸之後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順利的撿回一條小命,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時,更刊登出收養這隻「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的聯絡方式,希望替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找到一個新的家。

這隻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是不是長得跟希特勒有點神似呢!

貓國希特勒(貓國希特勒 苦尋飼主)
苦尋飼主 原文網址: 超激似! 「貓國希特勒」苦尋無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