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胃口大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網站)
飢餓的樹」胃口很大,腳踏車也照吞不誤





近日,一個名為「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網站)」(hungrytrees.com)的網站引起了大家的興趣。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網站)」胃口很大,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網站)會「吞掉」所有擋路的傢伙,包括摩托車、自行車、汽車、警示標誌以及圍欄等,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網站)甚至連墓碑也不放過。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網站),網友也會貼上自己拍攝到的有趣的照片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網站)網站上大部分照片是從美國拍攝的,也有一部分來自英國。「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網站)」網站除了瀏覽圖片,網友也會貼上自己拍攝到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網站)的有趣的照片。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網站),「吞掉」一樣東西要花費30年時間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網站)報道指出,這些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網站)照片顯示樹木生長的力量,但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網站)吞噬的過程是漫長的,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網站)「吞掉」一樣東西大概要花費30年時間。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飢餓的樹 什麼都吃 網站)
原文網址: 「飢餓的樹」胃口大 什麼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