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公務員 200公分

巨人公務員 200公分
「巨人」公務員 全高逾200公分





巨人公務員 200公分 200公分的身高,應該是在籃球場上的運動員,巨人公務員(超過200公分巨人公務員)但卻出現在台南市政府,而且一口氣還是2名,新調來觀光行銷科長巨人公務員(超過200公分巨人公務員)張淵柏,身高202公分,但還不是最高的,新聞處雇員巨人公務員(超過200公分巨人公務員)喬翔龍,是籃球員退役,有205公分,2名巨人公務員(超過200公分巨人公務員)一見如故,巨人公務員(超過200公分巨人公務員)說再也不用低頭看人了。

拉開椅子,準備開始辦公,但巨人公務員(超過200公分巨人公務員)喬翔龍怎麼坐就是卡卡的,腳塞不進桌底下,巨人公務員(超過200公分巨人公務員)只能退後坐,兩手被迫得離桌面好遠,巨人公務員(超過200公分巨人公務員)喬翔龍是前達欣虎的球員,退役後,轉戰台南市政府新聞處當雇員,205公分的身高,把所有人都比下去,直到7月初,從嘉義調來的觀光行銷科長巨人公務員(超過200公分巨人公務員)張淵柏來報到,202公分的身高,兩人像見到了知己。

巨人公務員(超過200公分巨人公務員)張淵柏是全台灣最高的公務員,走在辦公室�差點就要撞上吊牌.這麼高的個子,很容易讓人記住,但巨人公務員(超過200公分巨人公務員)當初為了討老婆,還刻意把身高變矮。

台南市政府同時擁有2名200公分的巨人公務員(超過200公分巨人公務員),實在很難得,兩人也非常珍惜這樣的緣份。

巨人公務員 200公分:「巨人」公務員 全高逾200公分

「巨人」公務員 全高逾200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