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鬼椒 斷魂椒

印度鬼椒 斷魂椒

印度鬼椒 世界第一辣現身台灣

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
印度鬼椒 世界第一辣現身台灣

健力士世界記錄世界第一辣,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在台灣屏東枋寮栽種量產成功。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有多辣?台灣最辣的雞心辣椒辣度7到9萬(Scoville斯科維爾),而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度高達150萬(Scoville斯科維爾),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輕輕一沾,即讓你感受直衝腦門的猛烈辣勁。

4年前枋寮農民戴輝榮,原本只是玩票性質試種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經過幾次失敗,克服土壤及氣候因素,在浸水營古道種了約3分地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現已採收,並循古法醃製純手工、無防腐劑、無化學色素、低鹽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醬,且準備研製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粉供應市場。




戴輝榮表示,冬天很多人喜歡吃麻辣火鍋,有時業者貪小便宜使用工業加味辣椒,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現在有些知名火鍋連鎖店已經開始使用他種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據說反應相當好。

戴輝榮表示,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適合高溫乾燥氣候,露天栽種,不需要溫室;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的植株高大,果實直徑約如一元硬幣大小,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辣度極強,暴發力猛,有些好奇民眾嘗試咬一小口生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就開始頻頻冒汗,咳個不停猛灌水,更別說用吃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保證讓你頭皮發麻,冷汗猛流。

農場內,戴輝榮從育苗灌溉種植皆以施有機肥,除栽種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也種植印度斷魂椒(辣度100萬Scoville斯科維爾)、墨西哥巧克力辣椒、紅色殺手辣椒等名列健力士世界記錄前3名最辣的辣椒。

印度鬼椒 斷魂椒(世界第一辣的印度鬼椒 斷魂椒)
引用自:印度鬼椒 世界第一辣現身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