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


團購美食「阿舍乾麵」先前找來氣質清新的美少女促銷,被網友封為「阿舍乾妹」;最近則有一位企圖心強烈的「地獄系少女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搶下最新「地獄乾麵」代言。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一身黑皮衣勁裝,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以超殺氣勢料理乾麵,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讓消費者一次感受到視覺、味覺雙重麻辣!


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在擔任乾麵代言以前,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就已經在網路上累積超高人氣,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水汪汪的大眼與神似綾瀨遙的臉孔,讓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成為文化大學公認的清純美女;不過自學校畢業後朝演藝路邁進,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氣質與裝扮也有著180度的轉變。

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除了要有冶豔、性感的外形,還得具備一絲危險的氣息;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私底下就十分熱愛舞蹈,甚至還會耍劍、打拳,而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的夢想則與偶像章子怡一樣,可以拍攝武術片大展拳腳。

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
原文網址: 超危險「地獄系少女」村村 幹掉「阿舍乾妹」搶下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