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照片曉峰館

靈異照片曉峰館

靈異照片曉峰館 文化大學驚見靈異照片曉峰館怡客咖啡出現不明人臉


「求證了!當時那邊真的沒人,而且根本不可能有人在那邊!」12月2日晚間,一張文化大學的照片在網路上瘋狂轉傳,拍攝時間是1日晚間11 時左右;照片地理位置是在文化曉峰館的怡客咖啡廁所門口。根據文化學生的說法,當時根本沒有人在那個地方!


靈異 照片曉峰館





由於12月2日是台北大學的北區舞展時間,許多學生拼命練習直到晚上。就在舞展的前一天,有人就在文化曉峰館的怡客咖啡廁所門口拍到了這張 詭異的照片。


「那邊真的有點恐怖,不知道為什麼燈光很暗;每次走過去都會覺得有點陰陰的。」一名不願具名的文化大學學生表示,2日清晨開始,臉書上被這 張恐怖的照片洗板,十分恐怖;而她回想怡客咖啡的地理位置時,只覺得毛骨悚然。


從 照片來看,後方的不明臉孔面容清秀,像是年輕少女或小孩;但或許是光線昏暗的關係,整張臉呈現黑白色的狀態。由於她是從下方窺視,合理猜測應 該是熟人在偷 看,但當事人否定了這個說法。由於照片太過恐怖,原始發表者已經移除了這張照片,但它已經廣為流傳,文化的夜貓族們議論紛紛。


靈異照片曉峰館 文化大學驚見靈異照片曉峰館怡客咖啡出現不明人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