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熱線

驅魔熱線

驅魔熱線 - 義大利米蘭教區成立驅魔熱線


義大利天主教「米蘭」教區最近為因應教友需求,成立「驅魔熱線」 電話,同時訓練神父進行驅魔儀式。


驅 魔熱線





當地教會一個新聞網站報導,最近民眾向受過驅魔訓練的神父求助的人數倍增。為了滿足教友的需求,教會不但成立「驅魔熱線」, 同時列出受過專門訓練、可以進行驅魔神父的名字,供教友預約。


驅 魔熱線


曾有15年驅魔經驗的神父說,最近民眾求助的驅魔熱線大 增,他們一天可接到3、4通請求驅魔的電話。這些求助的教友來自各階層,男女老少都有,不過,這位老神父說,真正需要進行驅魔儀式的案例倒是 不多。


驅 魔熱線


教廷表示,12名驅魔師分佈在不同區域,總機接報後會派出最近事發地的驅魔師,務求盡快到達。驅魔師工作十分忙碌,驅魔熱線每 日可接到達120 宗求助,惟絕大部份並非「真驅魔」,而是家庭糾紛,子女情緒失控被誤以為「撞邪」,驅魔師到場大多只是「聆聽及安慰」。


驅 魔熱線


驅魔熱線於 周一至周五下午二時三十分下午五時開放。


驅 魔熱線


驅魔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