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囧囧照

偶像囧囧照

日偶像囧囧學生照曝光 幻想破滅 - 偶像囧囧照


有一組最近正在網路瘋傳、日本偶像男星學生時候的照片,引起議論紛紛。所謂女大十八變,其實男人也一樣,當瞧見以下這些變化之大、令人聯想 到整形的照片,恐怕連你也要感嘆時間的神奇變化,如果不指名道姓出來,大家恐怕還猜不到他們是誰呢?


偶像囧囧照 - 龜梨和也(偶像團KAT-TUN成員)


偶 像囧囧照


▲這真的是龜梨和也嗎?是的,他是。實在很難叫人相信,這位花美男,中學時候竟是小眼睛、蒜頭鼻,不說真的很難跟龜梨本人聯想在一起。據日 本整形醫師觀察,他的鼻子、眼睛、下頜,都有明顯的變化。





偶像囧囧照 Gackt (視覺系美男歌手)


偶 像囧囧照


▲許多網友簡直無法置信,Gackt以前原來是方臉,真是非常典型的日本男兒長相,撇開小小的眼睛不論(至少炯炯有神),那有菱有角的下 巴,實在引人注目,難怪會有整形醫生表示,這應該有注射過肉毒桿菌,才能變成現今的尖下巴。


偶像囧囧照 - 木村拓哉


偶 像囧囧照


▲萬人迷木村拓哉,小時候真的也很可愛,只不過長大後,眼睛也跟著大了很多,令網友猜測,可能動過刀。但整體而言,木村從小看起來就是個聰 明的孩子。


偶像囧囧照 - 向井理


偶 像囧囧照


▲向井理果然從小到大就是個正港型男帥哥,整張臉變化不大,瞧他嘴邊的那抹微笑,當時應該同樣迷死同校不少女孩吧。


偶像囧囧照 - 玉木宏


偶 像囧囧照


▲玉木宏也是,標準大帥哥,頂多就是歪歪的門牙,現在變整齊了吧,不過小時候的他,好像更親切可人一點。


偶像囧囧照 - 福山雅治


偶 像囧囧照


▲福山雅治怎麼小時候看起來,比較正經八百呀,完全看不出未來將成為人們口中的「花花公子」。整張臉完全沒變,就連凸凸的門牙,到現在都還 繼續保留著呢。


偶像囧囧照 - 速水茂虎道


偶 像囧囧照


▲乍一看到速水茂虎道小時候的髮型,真會噴飯,這是仿效哪本漫畫的髮型嗎?不過光是瞧見他「一成不變」的臉,就能感受到,他當時應該也是高 個兒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