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高犬集中營

比高犬集中營

比高犬集中營 - 警破比高犬集中營


元朗揭發虐狗案,昨下午1時許,巡警發現一個村屋單位傳出惡臭及犬隻哀鳴,警員入屋調查發現五頭比高犬被困於一個兩呎高狹窄鐵籠內,擠得無 法轉身如同置身集中營,更有初生未斷奶比高犬BB被迫與母狗分隔單獨飼養,警方拘捕54歲姓莊男狗主助查。


比高犬 集中營


事件中,愛護動物協會人員救走七犬,當中包括比高犬BB與母狗,及五隻困於鐵籠的比高犬,愛協初步檢查發現七犬健康良好,部份無植入晶片, 正觀察健康情況。


比高犬 集中營


集中營位於元朗大樹下西路一個村屋單位,屋內傳出惡臭,警員入屋調查,發現姓莊男住戶在屋內養有11頭比高犬,其中五頭困於一個兩呎半高、 一呎闊的鐵籠內,另一頭剛於本月2日出生、不足20日大的比高犬BB更單獨飼養於附設暖管的獸籠。


比高犬 集中營


警 員指,初生狗BB不能單獨飼養,需與狗媽媽同住方便哺乳,至於飼養五頭比高犬的鐵籠則太狹窄,五頭犬隻簡直逼得無法轉身,且籠內沒有放置水和 食物,指狗主 涉嫌疏忽照顧,有虐待動物成份將他拘捕,並急召愛協人員到場救走狗BB等七犬。街坊指,姓莊男子獨居多年,常見他推一籠籠小狗外出。


比高犬 集中營


比高犬集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