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底旅館

地底旅館

地底旅館 瑞典礦井飯店


住飯店大家都喜歡窗明几淨、有景觀的房間,瑞典有一座位於地底下155公尺,由銀礦礦坑改建的地底旅館,雖然地底旅館房間沒有View,地底旅館燈光又暗到不行,地底旅館還是吸引遊客體驗礦工生活;不過住一晚可不便宜,地底旅館要價台幣1萬8千元。


歡迎來到全世界十大瘋狂飯店之一的地底旅館瑞典礦井飯店,來一趟體驗礦工生活的住宿行程。


這家地底旅館是由600年歷史的銀礦礦坑改建而成,遊客CHECKIN進房間,得先搭電梯下到地底下155公尺,相當於五十層樓那麼深,接著戴上安全帽由專人帶路,沿途聽到地下水滴滴答答,很有洞窟探險的感覺,非常奇妙。


進到地底旅館房間,透過昏暗燈光總算看到蠟燭吊燈、古董沙發,還有鏡子和泰迪熊,地底旅館裝潢典雅,但畢竟身處礦坑底下,與世隔絕,手機沒訊號,有緊急狀況只能靠無線電和地面聯絡。


儘管地底旅館房間有種種不便也沒VIEW,地底旅館住一晚要價台幣1萬8千元,地底旅館瑞典礦井飯店每年還是吸引全球喜歡嘗鮮的遊客,來這兒體驗既神秘、又保證沒人打擾的兩人甜蜜世界。


礦坑改建地底旅館 遊客趨之若鶩 地底下五十樓 與世隔絕暗無天日 無景觀套房 一晚價台幣1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