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for Steve

iPhone for Steve

iPhone 4S賈伯斯紀念機


蘋果新任執行長庫克在美國當地時間4日發表了iPhone 4S,而賈伯斯逝世後,有粉絲認為這款其實是紀念賈伯斯的手機(iPhone for Steve)。


創立「蘋果王國」的賈伯斯(Steve Jobs)於美國時間5日過世,享年56歲。由於蘋果公司前一天才剛推出新機iPhone 4S,因此被網友視為是賈伯斯紀念機(iPhone for Steve),讓不少粉絲大喊,「一定要買!」


賈 伯斯與胰臟癌搏鬥多年,最終仍不敵病魔辭世。他的死訊一出,也讓全球震驚,相關的新聞跟評論成為媒體及網路上最熱門的話題,也讓不少社群網站流量超載,推 特(Twitter)每秒就超過1萬則推文,臉書(Facebook)上也出現許多網友紀念賈伯斯設立的粉絲頁面,網友更決定將14日定為「賈伯斯日」。


而蘋果公司的官網首頁除了改換成巨大的賈伯斯黑白照,加州總部更降半旗向賈伯斯致意。全球各地的蘋果分店,都湧上許多粉絲獻花、紙條、蠟燭哀悼。


另外,不少人都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太可惜了」、「iSad」(我難過)。由於賈伯斯逝世的前一天,恰巧是蘋果公司發表iPhone 4S,網友推算,賈伯斯應是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刻才離人世,敬佩他的工作精神。


但也有粉絲認為,新產品iPhone 4S的意義應該是「iPhone for Steve」,其實是蘋果為了紀念賈伯斯所出的「紀念機」,也讓許多人直呼,「等到新機上市一定要買!」

iPhone for Steve
原文網址: iPhone 4S成賈伯斯紀念機? 蘋果粉絲:一定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