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霧裡看花


容祖兒霧裡看花


容祖兒霧裡看花 : 容祖兒黑人微電影拍吻戲自曝想戀愛


容祖兒昨天(5月31日)在微博上載一張與型男的合照,但搞鬼地把對方的樣子打了馬賽克,以及後再上載與對方抱着頭接吻的照片。原來她近日籌備推 出全新國 語專輯《Moment》,昨天(5月31日)還邀請好友黑人(陳建州),擔任新歌《霧裏看花》微電影中男主角,她上傳微博的照片,照片中的型男就 是黑人。


容祖兒霧裡看 花




容祖兒霧裡看花 拍攝現場笑聲不斷


在戲中容祖兒主動向黑人求婚3次,黑人也不改調皮個性,整蠱容祖兒,把原本正正經經的感情戲演成搞笑劇,令容祖兒撒嬌,也因為兩個主角炒熱氣氛, 拍攝現場笑聲不斷。

容祖兒霧裡看 花

容祖兒霧裡看花 蘿蔔排骨湯慰勞


容祖兒與黑人於2001年合演《蘋果咬一口》而結為好友。當她知道要去台北拍微電影時,她就想到找黑人幫忙。雖然是在開拍前兩天才提出邀請,但重 義氣的黑人還是一口答應。她還准備了"蘿蔔排骨湯"給黑人進補,算是慰勞好友。

容祖兒霧裡看 花


容祖兒霧裡看花 哭掉4公升眼淚


容祖兒在劇中愛上花心男,所以在拍攝時要不停地哭。黑人開玩笑說﹕"容祖兒這兩天應該哭掉了4公升的眼淚。"問容祖兒現實生活中,是否會主動向男 友求婚? 她表示不敢,但會有憧憬,希望有一個難忘的地點和形式。她目前單身,她表示很想談戀愛,還調皮地對媒體說﹕"我已准備好。"

容祖兒霧裡看 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