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提諾27.5g

卡提諾27.5g

卡提諾27.5g - 「卡提諾」「27.5G」 熱門關鍵字之首


淫魔富少李宗瑞的性愛影片透過網站「卡提諾論壇」瘋狂流傳,竟讓「卡提諾」意外登上台灣Google熱門搜尋關鍵字第一名,但該網站因遭檢 警鎖定,昨已主動關站避鋒頭。



卡提諾27.5g




卡提諾27.5g - 自清非「色情網站」

卡提諾論壇昨關站前發出公告,自清非「色情網站」,還宣稱站內內容豐富多元,為去年台灣百大網站第二十一名。但仍有網友視卡提諾論壇為營利 網站,直言只要花錢入會,就享有和正妹視訊等「VIP」服務,因此對該論壇出現兜售李宗瑞不雅照及影片,「根本一點都不意外!」


卡提諾27.5g - 屢遭查緝曾關站

事實上,卡提諾論壇因會員數多、伺服器穩定,且提供下載檔案也較其他論壇多且新,逐漸成為網友下載檔案首選,但也因網站管理者疑未控管會員 上傳內容,曾涉及多起侵權、妨害風化及詐欺等刑案,屢遭檢警查緝,六年前還一度關站。


卡提諾27.5g


卡提諾27.5g - 相關新聞「懶人包」

另有部落客或網站發現近日傳出李宗瑞淫片外流總容量27.5G後,「27.5G」已成Google另一熱門搜尋關鍵字,竟打著 「27.5G」名號吸引網友,但點閱才知只是格主對李宗瑞事件發表看法或相關新聞「懶人包」,讓網友深覺被騙。


卡提諾27.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