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狠求婚

最狠求婚

最狠求婚 : 上海女穿婚紗鬧區逼婚 被稱「最狠求婚」


大陸上海街頭出現這麼一幕,一名女子穿著婚紗,在街頭向男友逼婚,男友說他沒車沒房,但女還回答,不要車、不要房、不要錢,只要他的人,果 然引來路人的鼓譟,最後男友答應求婚,這段影片PO到網路上,被稱為是「最狠求婚」。


最狠求婚



求婚短片女主角:「你喜歡嗎?」求婚短片男主角:「喜歡。」求婚短片女主角:「那你愛我嗎?」求婚短片男主角:「哪敢不愛。」求婚短片女主 角:「那你要娶我嗎?娶不娶我?」





最狠求婚 「嫁給他!嫁給他!」

這不是拍偶像劇,而是真真實實出現在上海街頭,穿著婚紗的女孩,對著男友大聲求婚,熱鬧的街頭,所有人都在圍觀,只是她男友的回答,讓婚紗 女孩臉色越來越難看。


最狠求婚短片女主角:「不早啦,都已經8年啦,我不走,你是不是男人啊,我說,我告訴你,我要嫁給你。」求婚短片男主角:「我現在一沒車、 二沒房。」求婚短片女主角:「我不要你的車,不要你的房,我不要你的錢,我只要你的人。」求婚短片圍觀民眾:「嫁給他!嫁給他!」


最狠求婚 Happy Ending

大家似乎已經習慣是男向女求婚,所以一旁鼓噪的人還口誤的說,嫁給他。求婚短片男主角:「所以嫁給我吧。」求婚短片女主角友人:「同意啊, 親愛的,妳等了多久了?」求婚短片圍觀民眾:「嫁給他!嫁給他!」


果然是Happy Ending,只是這女孩直接穿婚紗在街頭逼婚,這段影片一PO到網路上,馬上被說是最狠的求婚,當然也成為網路上最熱的話題。


大陸上海一名女子想「婚」頭,七夕情人節下午穿好婚紗在街頭向男友逼婚,男子以沒車、沒房暗示婚事暫緩,不料嗆辣女子竟回應:「不要車、不 要房,只要你的人!」讓男子當場愣住,最後在眾人鼓譟下男子答應求婚。這段影片po上網看得網友目瞪口呆,直說是:「最狠求婚!」






最狠求婚 「我、要、嫁、給、你!」

最狠求婚影片中,女子穿著美麗白紗驚喜現身,接著追問男友到底愛不愛自己,男友回答:「哪敢不愛?」女子聽聞後開心大喊:「我、要、嫁、 給、你!」接著問道:「那你要娶我嗎?」逼婚意味十分濃厚。


路人開始圍觀湊熱鬧,男子卻說:「我現在一沒車、二沒房。」想藉此打住女友想婚念頭,沒想到女友卻不計較直說:「我不要你的車,不要你的 房,我不要你的錢,我只要你的人。」一旁民眾隨即默契地口誤齊喊:「嫁給她!嫁給她!」最後,男子終於說出「嫁給我吧!」答應這樁婚事。


最狠求婚 被瘋狂轉載

有網友覺得,女主角台詞一句接一句,看起來演戲意味濃厚,質疑是刻意炒作,但也有網友認為,女子都穿著婚紗在街頭公然逼婚,男方只好被迫點 頭答應,留言直說是「最狠求婚」,此段影片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



俗語說「女追男隔層紗」,上海街頭日前就出現這麼一幕,一名女子穿著婚紗向男友逼婚,男友說他沒車沒房,但女子說不要車、不要房,只要他的 人;最終在路人鼓譟下,男友答應求婚。影片在網上流傳開來,有網友形容這是「最狠求婚」,也有網友質疑根本是炒作。


上海最狠求婚 女穿婚紗鬧區逼男友娶她

事發於23日七夕情人節的下午,在思南公館外廣場上有「I❤U」字型,仔細一看,原來是用洋酒排出來的。根據影片,女子先詢問男友愛不愛自 己,男友說愛,她接著問道:「那你要娶我嗎?」


旁邊有不少路人在湊熱鬧,但男友的回答讓女子臉色越來越難看,因為他說自己沒車、沒房,似乎是想拒絕。而女子聽了之後表明,不要他的車,不 要他的房,也不要他的錢,「我只要你的人」。


「嫁給他!嫁給他!」或許是已經習慣男向女求婚,路人鼓譟時還口誤。最終,男友說「所以嫁給我吧」,女子的友人幫腔:「同意啊,親愛的,妳 等了多久了?」


街 頭大膽求婚,結果是Happy ending,男女主角深情擁抱,還喝了交杯酒。但影片上傳網路後,有網友形容這簡直是「最狠求婚」,「到最後到是有逼婚的意思,大庭廣眾的,男生若拒 絕,女生肯定覺得沒面子!」另外,也有人質疑,這根本是酒商的廣告,「這樣的炒作真受不了,沒事編這麼噁的故事!」


最狠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