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摸胸捐款

日 本摸胸捐款

日本摸胸捐款 - 日本摸胸捐錢活動


捐錢有波渣!此風可長!?你會開始做善事嘛?

在8月25日至26日播放的娛樂《24小時TV 用愛拯救地球2012》中,名為"用揉胸來貢獻社會"的特别活動在東京新宿區直播會場舉辦。


日本摸胸捐款






日本摸胸捐款 - 用愛拯救地球

凡是捐出1000日元以上的善款,就可以讓雙手和AV女優的巨胸來一次親密接觸。這是《用愛拯救地球》系列節目的惯例活動,今年已經是第 10次舉辦,本次可以選擇的AV女優共有10位,當然揉胸者必须是成年人,而且下手前要先消毒。


日本摸胸捐款


日本摸胸捐款 - 捐款者4690人次

據報道,截至26日下午6時活動共有捐款者4690人次,募集善款420萬4836日元,來場者和捐款都是去年的兩倍,甚至還有前後共捐款 20次,非常具有挑戰精神的男性。


日本摸胸捐款



日本摸胸捐款 - 開始做善事

24小時TV 用愛拯救地球2012,捐錢有波渣!此風可長!?你會開始做善事嘛?,日本波渣捐錢活動


日本摸胸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