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員仔

文員仔

文員仔北上尋歡post - 文員仔


文員仔不把Kuma Wong當成基佬的高登會員之一。在高登討論區中表明文員仔的8cm陰莖並不短。曾改圖訛稱自己中了30萬波,但旋被踢爆。文員仔是高登資深會員,前名虎榮、虎王,與友人huh!、鴻仔合創FEA組 織,文員仔已在高登活躍了數年,據說家中頗富有,是典型的二世祖,現聞文員仔已失業。


文員仔北上尋歡post - 文員仔





此外,文員仔曾多次發表北上尋歡post,自稱資深嫖客一名但不是淫蟲。後來因沒 有戴套而懷疑成為愛滋病帶菌者。事件令文員仔成為高登2008年10月之星,為高登人重奪失落十個月月的每月之星 寶座。文員仔表示「我係一條有學識的雞蟲...別人覺得我仆街....但我覺得只 係玩得開心就ok...」。


文員仔北上過度向人求救

事源於文員仔2007年5月12日於高登發表主題「北上淫亂的生活幾時先可以 停?」,引起高登會員關注。有高登會員對文員仔遭遇表示同情,提供輔導。亦有人說風涼話,表示「待椰菜花開放時才會 停」。


文員仔懷疑感染愛滋

文員仔在2008年10月開post說衛生署(性病診所)初步測試證實他感 染了愛滋病毒,3星期後再做第二輪測試,文員仔懊惱及後悔之餘,懷疑染病是由因過去半年有兩次北上嫖妓時沒戴安全套 而「中招」。留言附有圖片是一張市民驗愛滋病時獲發的有編號白卡,卡上印有衛生署性病診所查詢電話。


文員仔的遭遇本來獲得不少網友同情,但當文員仔表示仍打算繼續「戴套嫖妓」,又透露過去10多年曾累積捐血近40次 後,即引來網友恐慌及強烈批評,擔心接受輸血者可能會因他捐出的血液而不幸感染愛滋病。


市民捐血前須填寫的問卷上,原已要求疑患傳染病者切勿捐血,有網友強烈質疑文員仔明知故犯,想紅十字會幫佢測試愛滋病。文員仔回應時承認確曾有這種想法,但他強調捐血是年輕時已開始的習慣,並聲 稱會盡快把染病一事通知紅十字會。文員仔亦說會嘗試戒掉嫖妓習慣。


文員仔北上尋歡post - 文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