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運中的龍嫂

蜜運中的龍嫂

蜜運中的龍嫂 容祖兒嗌暈 - 蜜運中的龍嫂


蜜運中的龍嫂 容祖兒、謝安琪、方大同及泳兒等昨日出席港台《第三十五屆十大中文金曲》記者會,司儀請祖兒發言前,竟以「蜜運中的龍嫂」 來形容她。


蜜 運中的龍嫂





事後,蜜運中的龍嫂 祖兒坦言當時「聾耳陳」上身,什麼都聽不見。可擔心戀情在各頒獎禮被擺上枱,叫他們頒獎予對方?蜜運中的龍嫂 祖兒說:「不會那麼毒吧!若我有能力令大家開心和製造話題,又不太過傷害,沒所謂。不過,盡量不要!」


蜜 運中的龍嫂


被笑「龍嫂」扮聾耳陳 - 蜜運中的龍嫂

有報道指無綫認為她今年成績一般,不想同時頒兩個女歌星獎給她,遂決定取消今年的「亞太女歌星獎」;對此,蜜運中的龍嫂 祖兒覺得每年頒獎禮前都有很多大家幻想出來的報道,無論結果如何,自問很滿意今年推出的那張國語唱片,對自己算有所交代。


蜜 運中的龍嫂


蜜運中的龍嫂強 調:「所有事都要取捨,要做好國語碟,出不到廣東碟也沒辦法。我滿意這張唱片,對於頒獎禮怎樣頒獎,我沒意見。」說到何韻詩在台灣密會緋聞女 友鄧九雲,祖兒拒回應。


蜜 運中的龍嫂


港台未決定停辦《十大中文金曲》

四台欲合辦頒獎禮,令頒獎禮數目由4變5,祖兒即時叫暈。她希望樂壇最終得1個頒獎禮,即使獎項數量少也沒問題,因每個獎的分量也重了不 少。港台張文新透露與無綫、新城及商台開會後,目前正研究頒獎機制,包括全民投票及提名準則。


蜜 運中的龍嫂


他強調四台合辦頒獎禮,但毋須放棄各自的頒獎禮,港台會觀察幾年才決定會否停辦《十大中文金曲》。


TVB否認取消「亞太歌手」

有 雜誌指無綫今年《勁歌總選》取消「亞太區歌手獎」,將「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增至金銀銅獎,改制谷林峯奪金。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作出否 認,他指無綫今 年仍未開籌備會,商討有關《2012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事宜,公司通常在完成三回《勁歌金曲優秀選》後,再將入選名單作投票;第三回 於本周六才舉 行,故十畫未有一撇。


蜜 運中的龍嫂


蜜運中的龍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