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金正恩

霸氣金正恩

霸氣金正恩 - 「洋蔥網」惡搞霸氣金正恩當真


美國諷刺網站「洋蔥網」本月初刊文惡搞朝鮮最高領導人霸氣金正恩, 調侃他正式當選「洋蔥網杯2012年在世的最性感男人」。中國人民網出包,發文配圖,霸氣金正恩搞 笑當新聞。重慶電視台跟進,煞有其事播報霸氣金正恩新 聞。


霸 氣金正恩






根據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報導,中國官網「人民網」信以為真,以「霸氣金正恩被 美網站評為最性感男人 集可愛霸氣於一身」為題,報道「洋蔥網」的文章,稱霸氣金正恩「是 世上罕有的,能夠集可愛與霸氣於一身的男人。」


霸 氣金正恩


還引述洋蔥網時裝與娛樂編輯Marissa Blake-Zweibel 說:「被霸氣金正恩無 懈可擊的時裝觸覺、時髦的短髮、以及招牌的笑容迷倒。正是這種氣質使得他成為女人最愛男人偶像一樣的男人。他是一位真正的勇士,霸氣金正恩知 道該如何剪短發卻仍舊秀發飛揚,散發出強烈的人格魅力。」


霸 氣金正恩


人民網反諷當讚賞,不僅報導霸氣金正恩上 榜「最性感男人」,還配了多達50幅霸氣金正恩騎 馬、鼓掌、揮手等在朝鮮各地巡視的圖片。重慶電視台雖然加註洋蔥報為惡搞報,但也以嚴肅認真的口吻,報導霸氣金正恩1 分02秒之久。


霸 氣金正恩



人民網文章一發,引來中國網友笑聲一片。有網友說,人民日報非常一本正經地恭喜霸氣金正恩被the onion評為最性感男人。全世界都笑了。以下為網友的點評:


假裝在紐約:人民網的編輯竟然不知道洋蔥新聞是一個專業惡搞的網站,如獲至寶地把霸氣金正恩被 評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男子的新聞做成一個有55張金正恩照片的大專題。然後,然後,就被全世界的媒體嘲笑了。


霸 氣金正恩


sk8erbacky:這下國際笑話了,人民網居然把onion的新聞轉載在網站首頁 「霸氣金正恩被 美網站評為最性感男人 集可愛霸氣於一身」 人民網並不代表人民觀點,更不反映人民智商。


還有網民針對「洋蔥網」的「評選」說,霸氣金正恩「憂 鬱的雙眼,可愛的雙下巴,肥嘟嘟的娃娃臉,應該被評為最萌總統」。


霸氣金正恩 - 「洋蔥網」惡搞霸氣金正恩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