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 騎呢羅賓

鄭伊健 騎呢羅賓

鄭伊健「騎呢羅賓」夠經典 - 鄭伊健 騎呢羅賓


講到扮漫畫人物,首 推鄭伊健最有經驗。由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虫筆下的「怪醫秦博士」Black Jack,到《風雲》聶風,《中華英雄》華英雄,再到《百分百感覺》Jerry和《古惑仔》陳浩南;其中,04年伊健跟Twins拍《見習黑玫瑰》更扮過 騎呢「羅賓」造型,一向耍帥的他要穿襪褲加小短褲,認真經典。


鄭 伊健 騎呢羅賓





無論是本地、西方,還是日本原著的卡通或漫畫,虛擬的主角人物,很多是成長回憶,亦可成為真人模仿對象。


鄭 伊健 騎呢羅賓


憑扮鬼扮馬出位的「福祿壽」阮兆祥、李思捷及王祖藍,最近在節目《萬千升呢福祿壽》將經典的漫畫角色如Batman蝙蝠俠、Joker小丑 及變形俠醫,被他們惡搞成Gagman、Joke假及變形傑青,模仿造型爆笑生鬼,加上令人捧腹的抵死對白,讚!


鄭 伊健 騎呢羅賓


家喻戶曉的漫畫故事內容和角色,經常被拍成 「真人電影版」,特別是90年代電影市道興旺,連天王、影帝、女神、玉女都甘為搞笑而鬥扮騎呢。其中經典中經典的例子有差不多20年前,由王晶執導的影片 《超級學校霸王》,故事內容取材自當年瘋魔一時的電子遊戲《Street Fighter》,片中卡士強勁,包括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任達華、鄭伊健、許志安、張衛健、邱淑貞、 楊采妮、劉小慧等助陣演出。能夠集齊當時一班最紅偶像派,抄足遊戲角色的卡通化造型,怕且是「絕無僅有」的集體回憶。


鄭 伊健 騎呢羅賓


講到扮漫畫人物,首推鄭伊健最有經驗。由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虫筆下的「怪醫秦博士」 Black Jack,到《風雲》聶風,《中華英雄》華英雄,再到《百分百感覺》Jerry和《古惑仔》陳浩南;其中,04年伊健跟Twins拍《見習黑玫瑰》更扮過 騎呢「羅賓」造型,一向耍帥的他要穿襪褲加小短褲,認真經典。


鄭 伊健 騎呢羅賓


伊健將全部的經典漫畫角色演繹得入型入格,可能與他本身喜歡漫畫世界的性格有關。伊健將為 12月舉行的「亞洲遊戲展」擔任遊戲大使,他竟覺得今年才輪到他是「太遲」,因大家一向知他是頭號「機迷」,故可趁機會大玩特玩。大姐大很羨 慕他可寓興趣 於工作,邊掙錢邊玩邊開心,正!


鄭 伊健 騎呢羅賓


鄭伊健「騎呢羅賓」夠經典 - 鄭伊健 騎呢羅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