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無聊微博

最無聊微博

最無聊中外鐘樓微博爆紅 - 最無聊微博


有一個微博,它有一點執着,它還有 一點瘋狂;有一個微博,它每天不說別的,就是整點"鐺~鐺~鐺~" 。西安鐘樓的"古城鐘樓"[微博]微博從2011年10月26日起,堅持每天都在微博上"鐺~"。今天下午,這個神奇而有毅力的微博終於被網友發現,在網 絡上爆火,不少明星也轉發推薦該微博表示讚歎,目前該微博粉絲已超越7萬。


最 無聊微博





古城鐘 樓從2011年10月26日開始,堅持每天在微博上"鐺~",丑時"鐺~鐺~"兩聲;寅時"鐺~鐺~鐺~鐺~"四聲;卯時,"鐺~鐺~鐺~ 鐺~鐺~鐺~" 六聲。在地球另一端,BigBen_Clock[微博]則是從2010年7月30日開始,每天在twitter上"BONG BONG BONG"一直敲鐘到今天。兩個微博均敲出了上萬粉絲,目前古城鐘樓的微博粉絲還在上漲,已超7萬。


最 無聊微博


今日,這兩個微博被網友們發現,在微博上爆紅,不少明星也相繼轉發推薦。田震的推薦語最為 簡短,"簡單,純粹。就在古城鐘樓。"蔡康永則感性點評稱,"我終於有點理解鐘樓的人生了。"微博認證為大型文藝晚會總導演的網友"是火龍" 則調侃道, "你若是姑娘我一定娶你!所有微博大V在你面前都屌絲了!多麼乾淨純潔,充滿激情,積極向上,堅持不懈啊!鐺~"古城鐘樓微博與英國大本鐘微 博的遙相呼 應,也讓不少網友打趣稱,"這是有預謀的,他們是一對嗎?"


最無聊中外鐘樓微博爆紅 - 最無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