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李佛小子

蔡李佛小子

蔡李佛小子疑「勾義嫂」被殺 - 蔡李佛小子


十五歲蔡李佛小子去年八月赴格鬥約會後屍浮大海,案情峰迴路轉,警方調查相信有人被指「撬牆腳」,單獨到將軍澳與對方「講數」,卻被多人圍 毆挾往海邊,遭人用石頭擊暈,復拋落海喪命。東九龍重案組連續兩日拘捕四男兩女,昨將疑犯押返現場重組案情,案件改列謀殺。


蔡李佛 小子


警方追查去年失蹤少年浮屍案,揭發疑「勾義嫂」招致同門糾黨殘殺。涉嫌謀殺的四男兩女,年齡由十六至三十四歲,當中最年輕的是一名中四女 生,疑是引起兇案的導火線。



東 九龍總區重案組署理總督察盧智明表示,去年八月八日凌晨,十五歲少年曾明斯離開廣明苑寓所後失蹤,警方翌日收到其母報案,交由東九龍失蹤人口 調查組跟進。 同月十一日,警方接報在將軍澳大小赤沙海面發現一具男屍,因屍體腐爛及身上沒證件,曾的父母亦未能確定浮屍身分。至十二月四日,警方根據浮屍 的DNA檢測 結果,證實死者是曾明斯。


蔡李佛 小子


警 方消息稱,明斯泳術精湛,母親深信愛兒不會遇溺喪命,翻查其facebook通訊留言,發現他出事前曾表示要外出與人格鬥,恐遭不測。警方掌 握有關線索, 交東九龍重案組接手調查,根據死者好友的資料及電腦記錄,鎖定一批目標人物,由前日起連續兩天,分別在將軍澳、筲箕灣及觀塘區採取行動,拘捕 四男兩女,其 中一人涉拒捕,導致兩名探員輕傷。


蔡李佛 小子


據 悉,有人向警方供稱因不滿黑幫同門向女友起色心,糾黨報復動殺機。曾明斯離家當天,隻身到清水灣半島對開灣畔徑赴死亡約會,在單車徑橋底「講 數」不果,遭 多名男女拳打腳踢,神志不清,復被挾往一點五公里至港鐵康城站對開,穿過闊約五十米草叢抵石灘,疑他醒來掙扎,遭人用石頭重擊頭部致有明顯傷 痕,當場昏 倒,再被拋落海溺斃。


蔡李佛 小子


昨午四時許,重案組探員聯同機動部隊人員,押解一名男疑犯及攜同假人公仔,先後抵達第一及第二現場重組案情。被黑布蒙頭的疑犯身高約五呎八 吋,穿黃色上衣、黑色牛仔褲和黑波鞋,雙手和腰纏有鐵鏈,由一名探員加以警誡下,供述案發經過,另有探員即場攝錄存證。


蔡李佛小子疑「勾義嫂」被殺 - 蔡李佛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