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吸塵器網友

人肉吸塵器網友

毒氣吞沒北京? 陸網友:如「人肉吸塵器」 - 人肉吸塵器網友


大陸北京、河北、河南、山東到廣西,近日空氣嚴重污染,全國共33個城市壟罩在霧霾裡,大陸官方強制停止高污染的工廠運作,更宣布減少車 輛,有網友展現黑色幽默,自嘲宛如「人肉吸塵器」,活在毒氣中。


人肉吸塵器網友


北京市氣象台13日首次發布「霾橙色預警信號」,代表6小時內,恐出現能見度小於2000公尺的霾,並預估霧霾天氣會持續2-3天,北京部 分地區的PM2.5甚至超過每立方公尺900微克,較世衛組織日25微克的安全標準,超標近40倍。


人肉吸塵器網友


PM2.5是指空氣中直徑小於2.5微米的顆粒物,可以透過支氣管進入到人體肺部,只要多增加10微克,人的壽命將減少1歲,大陸央視主播 表示,「這兩天口罩已經賣到斷貨」,但是口罩是無法發揮太大功效。


人肉吸塵器網友


CNN主播指出,北京的空氣污染數據太荒謬,已經嚴重到爆表的程度,CNN主播說,「可以進口食品,也可以進口飲水,但唯獨空氣是沒辦法進 口的」。


人肉吸塵器網友


由於大陸陰霾天氣,造成民眾因上呼吸道感染及呼吸過敏,近日到各大城市醫院求診的病例,已暴增7至8倍,大陸網友說,「呼吸道極度不舒服, 嗓子都啞了,能不出門就別出門了」。



人肉吸塵器網友


人肉吸塵器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