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手勢

變身手勢

群星大秀變身手勢 - 變身手勢


明年寒假春節第一檔熱血喜劇《變身》,將於本週六(29日)舉辦首場簽名會,眾星為了催票,紛紛比出電影中超人的「變身」手勢,向粉絲們熱 情喊話!


變 身手勢






提 到「變身」的意義,陳柏霖認為,其實每個人每天都不斷在變身,比如工作時他是一個演員,回到家後他變成了父母的兒子,面對女朋友時,他又變身 成一個體貼的 男朋友:「我覺得變身就是變成他人需要的人,讓他們感受到愛,我覺得這是變身最大的意義。」他也表示,真正的超人不需要有華麗的外衣、鮮豔的 內褲,最重要 的是要有一個誠懇的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變 身手勢


在電影中和陳柏霖有段純純愛情的陳庭萱則說:「變身對我來說就是不斷的挑戰極限、超越自 我。」更表示自己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但入這行要在面對人群,還要在眾人面前唱歌、跳舞,對她來說就是個「大變身」,也是一大挑戰。而她心目 中最喜歡的超 人就是「麵包超人」,要善良、無私、公平公正:「即使飛不起來了,還是會把他的臉分給小朋友吃,我覺得超人就要有這種犧牲的精神。」


變 身手勢


陳柏霖在《變身》裡飾演超人演員「鐵男」,只要路見不平,就會「變身」為超人拔刀相助,並比出招牌變身動作,這個動作也成了演員們和工作人 員的最愛,拍攝空檔不時會「變身」一下,連知名作家司馬中原也不例外,相當熱血。




電 影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擔任監製、知名廣告、MV導演張時霖執導。結合喜劇、熱血、勵志等元素,結局相當賺人熱淚。 電影預售票目 前正於網路開賣,本週六(29日)劇組將首度在西門町武昌誠品廣場前舉辦電影簽票會,只要憑購買兩張預售票贈送的「電影劇照冊」即可參加。 《變身》將於 2013年1月18日在台上映。


變身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