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求婚

張震求婚

張震求婚 - 201314張震求婚


張震終於要結婚了!今年36歲的他,在2013年1月4日這天,和交往約3年的前助理女友莊雯如浪漫求婚,除了拿出鑽戒,還已經在木柵添置 了新房。而這次求婚相當低調,連他父親都不知道,是莊雯如藏不住甜蜜,忍不住在臉書上透露訊息,友人們才紛紛送上祝福。


張震求 婚


根 據《中國時報》報導,莊雯如在臉書寫著「201314」後面還加了兩顆愛心,甜蜜向友人分享即將和張震結婚的喜訊。3年前她是張震的助理,還 身兼日文小老 師,最後擦出火花。據了解,張震早就想把女友娶回家,但《一代宗師》一拍就拍了3年,到最近片子即將上映才終於有空,而在台灣向女友求婚。


張震的父親張國柱事先不知情,但也覺得兩人交往有一段時間了,會走向結婚也不意外,和老婆對準媳婦印象的印象都很好,表示一定會送上祝福。 不過張震的經紀人昨天則表示沒聽說求婚的事情。


張震求 婚


張震過去曾和路嘉欣交往6年,最後卻是以一張明信片跟對方分手,和舒淇的戀情,據傳是因為張國柱不贊成而分開。去年張震來台參加時尚活動 時,還說這一、兩年內可能還沒空結婚,如今女友臉書透露好事近,演藝圈可望再添喜事。


張震求婚 - 201314張震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