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姪女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
金城武姪女出道扯巨星後腿「每年紅包600元」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
濃眉大眼的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自認素顏跟叔叔金城武頗像。

金城武的21歲姪女曾馨嬅,最近加盟經紀公司準備進軍演藝圈,但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坦承叔叔金城武曾反對她走這行:「女孩子會很危險。」也調皮地透露他「小氣」的一面:「從小到大每年紅包都是600元,沒有漲過。」但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不斷讚嘆他很帥,承認暗戀過他:「可惜我們有血緣關係。」也透露小時候在家族聚會看過他女友:「都很漂亮。」但機警地強調這幾年都沒看過他帶女友回家。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的父親「阿不拉」是金城武同母異父的哥哥,曾在唱片圈工作,但父母在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國小時就離婚,讓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對父親沒有任何思念:「他沒有負責任,也沒有照顧到我們(她跟妹妹)。」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甚至強調再看到阿布拉也不會叫「爸爸」,但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對叔叔金城武則滿懷感恩,因金城武曾資助妹妹的幼稚園學費。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從國小起就知道叔叔是帥氣大明星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也透露:「爸媽剛離婚時,叔叔曾提議在我跟妹妹中擇一來撫養,但媽媽沒答應。」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從國小起就知道叔叔是帥氣大明星,跟他講話時不敢直視他眼睛:「因為他太帥了,都會睜大眼睛、皺眉地認真看我們說話,我妹小時候看他說話會哭。」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國中愛漂亮學化妝,沒想到被金城武數落:「不要化妝。」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國中起,女同學為了一睹金城武的巨星風采,過年常絞盡腦汁想到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家,但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都沒讓同學得逞,不過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透露:「他每年紅包都只給600元,沒有多過。」還得意地說:「他的緋聞都不是真的,因為我看過他的女朋友,都很漂亮喔!我最氣他是gay的報導,因為他不是啊!」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最氣金城武是gay的報導,因為金城武不是啊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
金城武姪女出道扯巨星後腿「每年紅包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