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 最帥醫生

溫州 最帥醫生

溫州最帥醫生」網路爆紅 女學生裝病只為看他


一般人都不喜歡去看醫生,但溫州的女學生卻相反,因為當地有一位「最帥男醫生」,為了看溫州 最帥醫生一眼,她們經常假裝頭暈或買藥。溫州 最帥醫生相關照片在網上流傳,這位溫州 最帥醫生一夜成名;據報導,其實溫州 最帥醫生在當地的學生群中早已小有名氣,附近的居民也都略知一二。




溫州 最帥醫生 - 《溫州最帥男醫生》


近日貓撲論壇出現一篇《溫州最帥男醫生》的帖,點閱數高達7萬以上。帖中附上多張溫州 最帥醫生的工作照及生活照,網友指出,這位在溫州小鄉鎮上班的溫州 最帥醫生,長相對得起來看的民眾,溫州 最帥醫生性格溫和,不愛張揚,甚至有女生為了見溫州 最帥醫生一面而裝病。

溫州 最帥醫生 - 男醫生名叫陳和倫

經網友人肉搜索,溫州 最帥醫生名叫陳和倫,今年22歲,溫州 最帥醫生上班的地方是平陽縣水頭鎮東川中路許良淮診所。《溫州商報》記者登門採訪,溫州 最帥醫生靦腆地拒絕了,但表示可以透過朋友瞭解相關情況。

溫州 最帥醫生 - 完全沒有料到一個網帖及玩笑,竟然讓好友爆紅

溫州 最帥醫生陳和倫的多年好友指出,完全沒有料到一個網帖及玩笑,竟然讓好友溫州 最帥醫生爆紅;他說,確實有很多女生假裝頭暈或買藥,就是為了看溫州 最帥醫生陳和倫一眼;溫州 最帥醫生陳和倫中專畢業後,因為家庭變數沒有繼續讀書,而是在叔叔經營的診所工作,至今已有近7個年頭。

溫州 最帥醫生 - 希望這股網路風潮早點過去

事實上,溫州 最帥醫生陳和倫的照片在網上瘋傳之前,溫州 最帥醫生已經在當地的學生群中小有名氣,附近的居民也略知一二。「我還是我,生活還要繼續,我不想因為這件事情而擾亂了生活。」溫州 最帥醫生陳和倫3日發出了這樣一條微博,好友向記者透露,網上出名讓溫州 最帥醫生陳和倫頗有壓力,「他想找個大專院校讀書,考取醫師資格證,做個真正的醫生,希望這股網路風潮早點過去。」

溫州 最帥醫生
原文網址: 「溫州最帥醫生」網路爆紅 女學生裝病只為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