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蝦 萬元身價

巧克力蝦 萬元身價

巧克力蝦 萬元身價 觀賞魚博覽會獨領風騷


巧克力蝦萬元身價巧克力蝦)獨領風騷


2011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將在30日登場,數百種台灣繁殖的觀賞魚都將同台爭艷,其中一尾要價可達新台幣萬元的巧克力蝦萬元身價巧克力蝦)更是獨領風騷。




巧克力蝦萬元身價巧克力蝦)展現蓬勃發展的動力

台灣觀賞魚產業在去年達到高峰,包括魚、蝦類和周邊器材產值由2008年的新台幣4.8億,達到去年的11.3億,展現蓬勃發展的動力。


巧克力蝦萬元身價巧克力蝦)首次亮相

除了魚種,觀賞蝦近年在業者努力育種下,外銷歐盟、日本相當受歡迎。今年則是有業者6年辛苦育種成功的巧克力蝦萬元身價巧克力蝦),將首次亮相,巧克力蝦萬元身價巧克力蝦)種蝦身價一隻可達新台幣上萬元。


巧克力蝦萬元身價巧克力蝦) - 全身散發著濃厚的黑巧克力

巧克力蝦萬元身價巧克力蝦),顧名思義,全身散發著濃厚的黑巧克力色,巧克力蝦萬元身價巧克力蝦)和過去幾年流行的透明琉璃蝦,相當的不同。


巧克力蝦萬元身價巧克力蝦
巧克力蝦身價上萬 觀賞魚博覽會獨領風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