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芭比妞 比基尼

金髮芭比妞 比基尼

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 比基尼」 風靡男粉絲




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 比基尼
- 拍了一系列性感照片,紅遍網路

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好像芭比娃娃跳出來一樣。香港太陽報報導,俄羅斯一名金髮女模特兒(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因為從小就熱愛芭比娃娃,長大之後,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索性改頭換面,徹底將自己改造成「真人版芭比娃娃」,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還拍了一系列性感照片,紅遍網路。


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 比基尼 - 就好像芭比娃娃跳出來一樣

報導說,這名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俄羅斯女模特兒,和一般女生一樣,喜歡芭比娃娃。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花了好幾年時間,透過整容等方法,讓自己變身成「真人芭比」;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比從髮色到衣著,就好像芭比娃娃跳出來一樣。


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 比基尼 - 已經有要好的男朋友

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這個模特兒以芭比娃娃的形象,縱橫模特兒界,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還拍下多幅性感照片,大受男網友歡迎;不過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表示,自己已經有要好的男朋友,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讓不少知情的男粉絲心碎。


莫斯科 金髮芭比妞 比基尼
引用自:俄國「真人芭比」 風靡男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