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私生女

唐英年私生女


唐英年私生女
唐英年私生女唐英年私生女 疑似私生女與唐如餅印

唐英年私生女:唐 英年私生女 疑似私生女與唐如餅印



唐英年私生女

指唐英年最少擁有一個私生女,並提供兩張不知在何時或何地拍攝的照片作證。相中女孩樣貌及笑容與唐英年如出一轍,驟眼看有八成相似,但是否真的是 唐英年的私生女則無從稽考,惟有留待讀者自行判斷。



唐英年私生女:關於 唐英年私生女


照片中架上眼鏡的「她」笑容甜美,芳齡約十六、七歲,擁有長長面頰、尖尖下巴,雖不算驚為天人,但絕對是一名青春無敵的俏麗可人兒。

唐英年私生女

而「她」跟唐英年最相似之處,是兩人面頰兩旁都不約而同有一條深坑,並且同樣鼻樑挺拔,該等特徵在唐英年的婚生子女面上亦隱約可見。

唐英年私生女

本報昨日將該兩張照片電郵到唐英年競選辦公室查詢,競選辦發言人強調,唐已就「感情缺失」向公眾交代,他本人及競選辦都不會有其他評論和補充。

唐英年私生女

唐英年私生女:唐英年私生女 影片





唐英年私生女


標籤:唐英年私生女,唐英年私生女 資料,唐英年私生女 照片,唐英年私生女 影片,唐 英年私生女 報導,唐英年私生女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