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型鼻蝙蝠

葉型鼻蝙蝠


葉型鼻蝙蝠
葉型鼻蝙蝠葉型鼻蝙蝠 夜行性生物中的新品種

葉型鼻蝙蝠:葉型鼻蝙蝠 夜行性生物中的新品種






葉型鼻蝙蝠葉型鼻蝙蝠 夜行性生物中的新品種


葉型鼻蝙蝠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葉型鼻蝙蝠這個生物於2008年 首次被發現時是在越南的國家公園內,主要是以吃昆蟲為生,因外型而被命名為葉型鼻蝙蝠;科學家視葉 型鼻蝙蝠為夜行性生物中的新品種。葉型鼻蝙蝠活動的方式是以似聲納原理(回波定位法) 來幫助其飛行。



葉型鼻蝙蝠:關於 葉型鼻蝙蝠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葉型鼻蝙蝠這個生物於2008年首次被發現時是在越南的國家公園內,葉 型鼻蝙蝠主要是以吃昆蟲為生,葉型鼻蝙蝠因外型而被命名為葉型鼻蝙蝠; 科學家視葉型鼻蝙蝠為夜行性生物中的新品種。葉型鼻蝙蝠活動的方式是以似 聲納原理(回波定位法)來幫助其飛行。

不過第一次看到葉型鼻蝙蝠照片者,有可能會不敢再鼓起勇氣看第二次,因為葉型鼻蝙蝠的 外型十分「獨特」。葉型鼻蝙蝠整張臉被有如波浪般且奇怪的摺疊皮膚所組成,看到報導的網友幾乎都被葉 型鼻蝙蝠長相嚇得驚呼連連

有網友表示,「葉型鼻蝙蝠會不會是外星人的親戚」;有人則是說,「不管再怎麼醜,我相信葉型 鼻蝙蝠的媽嗎還是很愛牠。」

原文網址: 沒 膽千萬不要看!牠是地球上最醜的夜行性生物…


葉型鼻蝙蝠


標籤:葉型鼻蝙蝠,葉型鼻蝙蝠 資料,葉型鼻蝙蝠 照片,葉型鼻蝙蝠 影片,葉 型鼻蝙蝠 報導,葉型鼻蝙蝠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