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化妝師

遺體化妝師


遺體化妝師
遺體化妝師遺體化妝師 台灣美少女 被指徵友! 美麗的誤會

遺體化妝師:遺 體化妝師 台灣美少女 被指徵友! 美麗的誤會




遺體化妝師遺體化妝師 台灣美少女 被指徵友! 美麗的誤會

一名自稱從事大體化妝師的年輕貌美女子Elly,最近在網路刊登「徵男啟事」,吸引網友瘋狂點閱討論,迄昨已逾二十萬人次。傳媒昨在桃園市找到這 名女子黃湘容,她吃驚表示已有男友,是被惡作劇,「我很生氣,希望po文者盡速刪除。」



遺體化妝師:關於 遺體化妝師


黃湘容(二十一歲)的父親從事殯葬業,她大學輟學,三個月前才跟著在告別式做「襄儀」(禮生),月入約三萬元,並非「送行者」或有照禮儀師。「徵 男啟事」連結的臉書(facebook)網頁美女照片,是她一年前拍的沙龍照。

遺體化妝師:遺體化妝師 女並非化妝師


「徵 男啟事」以「有了穩定工作,也想要找穩定的你」為題,稱「我是一個桃園女孩,從事『送行者』工作,是大體化妝師;我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一個穩定 的你,如 果不介意我抽菸和工作,二十三歲到三十五歲的學生或上班族,都可以」,但她實際上卻是「襄儀」,文中還羅列男方五不介意及她的十個希望做條件。

遺體化妝師:遺體化妝師 啟事資料逼真


由於連結網頁首頁是黃女身著藍色小禮服、半露酥胸的撩人照片,加上職業特殊,立即引起網友注目。有人說「很棒的女孩、很優」、「禮儀師我想接觸, 可是還沒有勇氣」,還有人指啟事是「生前契約」。

啟事內容清楚記載黃湘容年齡、身高、體重、英文名無誤,還把她抽菸、上夜店、玩線上遊戲的生活描述得活靈活現,照片又是本人,宛如自傳。黃湘容對 此解釋:「真的不是我寫的,一年多前照片就被盜用。」

遺體化妝師:遺體化妝師 送行者成熱門


近年因電影《送行者》及媒體報導遺體化妝師工作,吸引大批年輕人投入殯葬業。萬安生命事業機構副總經理吳寶兒說,八年前徵人,半年才找到一人;現 在一周就可徵到八人,且多為年輕女性,還有大學學歷。龍巖集團公關事務部專案經理陳慶倫說,目前許多女性月薪最高可達十萬元。

內政部調查,六年前國人一年死亡人數約十四萬五千餘人,以每人平均喪葬費三十五萬四千元計,推估當年國內殯葬業產值約五百一十六億元。

黃湘容小檔案

英文名:Elly
年齡:21歲
身高:165公分
體重:48公斤
感情:有男友
學歷:中華科技大學電機系肄業
家庭 :父母從事殯葬業、獨生女
職業:襄儀(告別式負責遞香、拿花圈,又稱禮生)
網路相簿 www.wretch.cc/album/joranna

引自︰「遺 體化妝師」吸20萬人 正妹被指徵友「美麗的錯誤」



遺體化妝師:遺體化妝師 影片






遺體化妝師


標籤:遺體化妝師,遺體化妝師 資料,遺體化妝師 照片,遺體化妝師 影片,遺 體化妝師 報導,遺體化妝師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