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器妹

胸器妹


胸器妹
胸器妹胸器妹 「胸器妹」 點閱率打敗小S

胸器妹:胸器妹 「胸器妹」 點閱率打敗小S





胸器妹胸器妹

胸器妹網路節目中美女「胸器」傲人,宅男也瘋狂!中國土豆網自製綜藝節目《土豆通台灣》日前播出「誰是宅男心中的夢中情人」單元胸器妹,現場請來12位美眉PK走秀,其中一位胸器妹「土豆妹」岳亮,胸器妹身穿性感低胸小禮服,被封為「胸器妹」,當晚胸器妹點閱率直線上升,胸器妹甚至打敗同時段在網路播出的《康熙來了》。

胸器妹:胸器妹 17歲爆乳走秀


胸器妹中新網報導,土豆網自製的美眉選秀節目《土豆通台灣》,去年底播出以來,獲得廣大迴響,日前播出「誰是宅男心中的夢中情人」胸器妹,節目中請來12位美眉現場PK走秀,胸器妹並發表「愛的宣言」。

胸器妹胸器妹

第一組走清純鄰家小妹路線胸器妹,第二組美眉展示搖滾辣妹風胸器妹,第三組的胸器妹岳亮出場時,胸器妹一襲低胸性感裝扮,走起台步來波濤「胸」湧,胸器妹吸睛指數破表,胸器妹岳亮的「愛的宣言」也很露骨,讓現場來賓羞紅了臉,當場封她為「胸器妹」。

胸器妹胸器妹

該節目在土豆網Channel豆急播廳首播時,「胸器妹」一出場,點閱率直線攀升,胸器妹打敗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胸器妹重播兩次點閱率依然亮眼。17歲的胸器妹岳亮就讀大學一年級,擁有傲人身材的胸器妹不介意以性感形象闖演藝圈。


胸器妹


胸器妹胸器妹 相關資訊
標籤:胸器妹,胸器妹 資訊,胸器妹 照片,胸器妹 組圖,胸器妹 影片,胸器妹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