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替身亡

李連杰替身亡

李連杰替身亡 : 李連杰武替劉坤遺體回家 《敢死隊2》爆炸戲意外身亡


26歲陝西籍武替劉坤在保加利亞拍攝《敢死隊2》爆炸戲時意外身亡。兩周前,劉坤的家人和親屬已將其遺體帶回到了家鄉榆林清澗縣,對於和片方達成 的賠償結果等其他細節只字未提,只是希望他們的生活不要受到外界打擾。

李連杰替身亡




榆林小伙劉坤加盟《敢死隊2》後,隨着劇組到保加利亞拍戲。

李連杰替身亡 - 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約15公里

10月27日,劇組在距離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約15公里的一個水庫拍攝,在拍攝一組橡皮艇在湖面爆炸的鏡頭時發生意外。隨後,包括他的父母在內的 5位親屬趕往保加利亞處理此事,其往返交通和住宿都由劉坤所在的美方經紀公司承擔。

李連杰替身亡

李連杰替身亡

對於賠償數額和細節,劉坤家人和製片方、經紀公司已經達成了協議,在協商期間,劉坤家人僱用了美國律師。媒體同行告訴記者:"他們不願意說任何問 題,感覺 就是不願意讓媒體知道他們後來發生的任何事情,但劉坤的遺體是要求帶回國內的。再說,畢竟人已經走了,這些也沒有意義,重要的是活着的人還要平靜 生活。"

李連杰替身亡

李連杰替身亡 - 《敢死隊2》李連杰替身身亡索賠16萬

由好萊塢影星西爾維斯特.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主演的電影《敢死隊2》(The Expendables 2),在保加利亞拍攝爆炸戲時發生意外,李連傑替身、華人特技劉坤不幸身亡。劉坤的家長決定對電影公司及替身工作人員負責人提告,替兒子討回公道,並索賠 約16萬人民幣。日前,訴狀已遞到洛杉磯高級法院。

李連杰替身亡

李連杰替身亡 - 湖中爆破戲碼時,發生致命意外

2011年10月,《敢死隊2》在保加利亞拍攝1場湖中爆破戲碼時,發生致命意外,中國籍特技演員劉坤(Kun Liu)和另一名名美籍華人受傷,兩人送院後,劉坤不治身亡。26歲的陝西人劉坤在片中是李連杰的替身。

李連杰替身亡 - 沒有做好安全措施

日前,劉坤家人一紙訴狀遞到洛杉磯高級法院,控告影片監製、電影公司及特級統籌索賠,他們指責有關方面沒有做好安全措施,設備安排不合理,溝通不 暢,最終導致劉坤死亡,索賠25000美金(折合人民幣約16萬)。

李連杰替身亡 - 家長認為這是電影公司的失誤所造成

當時劇組在距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約15公里的一個水庫拍戲,在拍攝一組橡皮艇在湖面爆炸的鏡頭引爆時,發生意外。李連杰替身劉坤的家長認為這是電 影公司的 失誤所造成,對於替身演員們的疏忽,及未提供足夠的保護,才導致此意外發生。他們要求電影公司支付喪禮的費用,以及對他們喪失兒子後的任何精神及 心理賠 償。




李連杰替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