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仁漏報利益

何俊仁漏報利益

何俊仁逃避漏報利益 網民發起「打龜行動」


大公網訊 反對派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涉嫌漏報公司董事身份多年,但在立法會會期完結前忽然記起申報,他至今仍然未有公開解釋。事件在網上廣泛討論,有網民批評他連日 「龜縮」逃避解釋事件,形容他的偽裝術如「奧斯卡影帝」,更有網民發起「打龜行動」,呼吁若發現何俊仁行蹤要立即舉報上網,並到其拉票地方要求他 解釋事 件。

何俊仁漏報利益

何俊仁漏報利益 - 「龜縮」之術練至神仙的境界

本身是律師的何俊仁,一直未有申報為持有「Fountain Success Investment」五成股權。不過,他連日來逃避回答事件,有網民甚至戲稱他為「龜仙仁」,指他已把「龜縮」之術練至神仙的境界,質疑他為何有時間參 加反國民教育的游行以抽水,而未能向公眾交代事件。

何俊仁漏報利益

何俊仁漏報利益 - 要求還公眾知情權

有網民就發起「一人一手機」的「打龜行動」,呼吁若發現何俊仁拉票宣傳的蹤影,立刻在網上通傳,並用手機拍下他就事件回應的情況,做到「打龜不手 軟,還公 眾知情權」。網民「64人」直指,一定要質問何俊仁為何逃避交代瞞報事件,「又話唐唐同CY如果唔回應僭建同漏報就應該退選,----系咪應該退 選?-- 點對得住--選民!其實做議員做到龜縮仁--都好折墮,唔敢面對市民,唔敢面對質詢,仲有乜資格出--競選議員!難道你真的不需要對你的支持者負 責嗎?」

何俊仁漏報利益

何俊仁漏報利益 - 9月9日就是對你們清算的時候

「64人」亦呼吁選民要在今屆立法會選舉中認清反對派的真面目,「我們一班已被飯民玩透,騙透十幾年,終于睇清楚你--班飯民--真面目,為何這 15年香 港停滯不前,就系因為你們利用立法會司法制度不斷制造混亂,制造社會對立面,為反對而反對,結果被新加坡超前,最大的問責就是在一群飯民人士身 上。9月9 日就是對你們清算的時候。」

何俊仁漏報利益

另一網民「wongfl1934」就大罵何俊仁在國民教育事件中,在黨友狄志遠身上抽水,「--真系超級無恥,夠膽抽狄志遠破壞黨聲譽,--自己 隱瞞利益,先真系破壞黨聲譽!條友十成系--狄志遠--轉移部分黨員對----不滿啦,真系沒有最可恥,只有更可恥!」

何俊仁漏報利益 - 將軍澳派傳單鬼祟

「wongfl1934」又說,昨早八點多接到朋友電話,指見到何俊仁在將軍澳寶琳地鐵站派傳單,但到該處時不見其蹤影,工作人員亦拒絕透露何俊 仁會再到何處宣傳。「wongfl1934」呼吁有正義感的人士,可在上班或下班時留意何俊仁是否在新界區港鐵站附近拉票。


何俊仁漏報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