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表情

跳水選手瞬間表情

跳水選手瞬間表情【影音】- 囧態百出 跳水選手瞬間表情 |跳水選手瞬間表情


「每日郵報」在內的英國與加拿大的八卦小報,立刻大篇幅報導,意外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連上海的體育頻道也注意到,還把這些跳水鬼臉,取了個名 字,就叫做「囧臉」,真的是挺貼切的!

囧態百出 跳水選手瞬間表情 |跳水選手瞬間表情

..跳水選手瞬間表情


跳水選手瞬間表情


囧態百出 跳水選手瞬間表情

中國跳水隊歷來有夢之隊之稱,胡佳、田亮等名將雖然陸續退役,但以90後小將邱波為代表的新一代並沒有讓中國夢之隊的榮譽蒙塵。在2011年的世 錦賽上,中國勇奪十枚金牌,以氣吞山河的氣勢勇奪十枚金牌。

隨著2012的到來,倫敦奧運也日益臨近,相信這只年輕的中國夢之隊能給我們帶來很多的驚喜。

跳水是一項優美的水上運動,它是從高處用各種姿勢躍入水中或是從跳水器械上起跳,在空中完成一定動作姿勢,並以特定動作入水的運動。當年「亮晶 晶」的精彩演繹,讓無數中國人都迷上了這項運動。

不過,跳水的運動美感只存在於「動」,如果「靜」的話,就毫無美感可言了。

囧態百出 跳水選手瞬間表情 |跳水選手瞬間表情

長達十六天的世界游泳錦標賽,在大陸上海舉辦。實力雄厚的大陸代表隊,包辦男女跳水各項賽事的金牌。電視轉播的畫面裡頭呢,跳水運動肢體動作很 美,不過,攝影鏡頭卻捕捉到、選手跳水一瞬間的臉部特寫,像是在做鬼臉,搞怪的表情,與優美的跳水姿勢,變持強烈對比。

包括「每日郵報」在內的英國與加拿大的八卦小報,立刻大篇幅報導,意外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連上海的體育頻道也注意到,還把這些跳水鬼臉,取了 個名字,就叫做「囧臉」,真的是挺貼切的!

跳水可說是一項結合力與美的運動,不但能欣賞選手們俐落的跳水英姿,還有養眼的身材可看 ! 但是…從跳臺上一躍而下的那一瞬間,選手們心中的忐忑,看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啦!

世界盃跳水競賽,攝影師捕捉到了選手們跳水時第一時間的動作與表情。

跳水選手瞬間表情 影音記錄








TAG:
跳水選手瞬間表情,關於跳水選手瞬間表情,跳水選手瞬間表情介紹,報導跳水選手瞬間表情,跳水選手瞬間表情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跳水選手瞬間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