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老板娘魏鈺庭

女神老板娘魏鈺庭

女神老板娘魏鈺庭 - 落幕!魏鈺庭抱歉 陳冠希理解


陳冠希昨(10)日發出聲明,要求居酒屋女神老板娘魏鈺庭Cherry為「掐奶」事件道歉,否則將提告。女神老板娘魏 鈺庭Cherry接受專訪表示:「因臉書誤傳造成誤解而讓偶像困擾感到抱歉。」陳冠希經紀人狗狗也表示理解:「我們一天到晚被曲 解,但還是提醒女神老板娘魏鈺庭,說任何話都要小心,因為媒體的反應和效果就是如此,在臉書上說話是要負責任的。」


女神老板娘魏鈺庭


女神老板娘魏鈺庭 - 「他掐我奶」

女神老板娘魏鈺庭表示,她把與偶像陳冠希的合照PO上網,很多朋友留言開玩笑,其中一句「他掐我奶」被擷取後造成大眾誤解, 引發不小風波


女神老板娘魏鈺庭


女神老板娘魏鈺庭Cherry感到無奈,也抱歉讓偶像陳冠希無辜一同受連累,希望這件事情能趕快平息落幕。女神老板娘 魏鈺庭再次強調,女神老板娘魏鈺庭與陳冠希禮貌合照,僅此而已。


女神老板娘魏鈺庭


年僅24歲已婚的女神老板娘魏鈺庭Cherry,目前只想做好太太的角色,以及經營居酒屋。


女神老板娘魏鈺庭


女神老板娘魏鈺庭 - 讓大家擔心了

目前女神老板娘魏鈺庭Cherry在南部老家休息,女神老板娘魏鈺庭說:「我真的就是個平凡人,也已經嫁人 了,但現在不論說什麼都一直被誤會,我很怕再表示什麼又會被誤寫、誤傳...」


女神老板娘魏鈺庭


經過一番溝通後,女神老板娘魏鈺庭Cherry才同意接受採訪,並強調:「父母心疼我被誤會,我也覺得自己對不起爸媽,讓大 家擔心了。」




女神老板娘魏鈺庭